前陣子有些微恙,去馬偕醫院做診療,回程去吃了金元寶餃子大王~看到這滷味就流口水啦 韭菜水餃,內餡飽滿,那圓潤外皮頗Q彈,而且算滿大顆的 高麗菜水餃,高麗菜最怕吃到軟爛的,他的高麗菜很脆,調味不會太鹹,家常媽媽手工水餃 滷味也大大推薦,糖心蛋.豬耳朵毛毛都愛,還有那個煙腸啦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自助餐那種難吃的香腸,結果吃下去 果然好吃,肉很紮實,也且有酒香味,這樣一盤100元,很划算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