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烹飪班半年一次的聚餐,這次選在曉美姐家開的香樟園休閒農莊,哇 ~設有福壽魚.烏鰡池,好久沒釣魚的我有些技癢ㄟ



這裡視野相當好,環境優美.空氣清新


本次聚餐主要是將老師教授的餐食做個驗收,也藉此增進師生.同學間情誼, 每個人把自己帶來的菜一一端上桌,有很多同學是把自己拿手菜帶來請老師.同學做個批評.指教



一進屋只見曉美姐忙進忙出,班上很多大姐本身都是已經開業的老闆娘了,大都利用閒暇時間還不斷進修.學習,真是感動,一上桌是客家鹹湯圓,我最愛吃湯圓了,配料豐富.還飄著陣陣香味,看得大家口水直流




粉油粉香土雞是香樟園的招牌菜之一,土雞肉質很有彈性,再沾上桔子醬,真是好吃


順道一提,很多不是本地人,都不知道桔子醬用途為何? 多半外地人都以為是沖熱水當果汁喝,同事的朋友就鬧過這個笑話


下面這一道更是香樟元招牌中的招牌,運用自家魚池的福壽魚,研發出這一道爽口.好吃,色香味具全的料理


將鯛魚片一一片下,川燙時間剛剛好,肉質相當鮮甜,再佐以特調醬汁,這醬汁酸酸甜甜,還帶有檸檬香氣,連老師都豎起大拇指,我說同學啊!你根本不用來上課嘛!你乾脆開班授課吧!真的很好吃


但是曉美姐還是謙虛的說,還是要不斷學習才有進步


這些菜餚全都是同學自己動手做的, 我帶了腰果小魚乾每個人手藝都很好,我得多多跟他們學習


今天也吃的很開心,這一週特別有口福哩!連吃了很多ㄊㄨㄚ


一邊用餐一邊閒聊,同學間彼此交流互相切磋廚藝


香樟園還備有卡拉OK,讓大家儘情歡唱,這次多謝曉美姐提供場所.以及招待很多餐食.水果


好想告訴曉美姐下次我還想吃涼拌芥子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