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屋武藏,武骨相傳~感覺有武林高手藏身於此,武功蓋世的絕活,等著我們去接招
吃過日本幾家拉麵,除了池袋無敵家拉麵,這家也一定要大大推薦



店內果然感覺隨時會有刺客出現,讓毛毛聚精會神仔細觀察週遭環境
請客倌坐定位,很客氣詢問需要介紹嗎?日本服務精神,很值得讚賞,但會詢問需要簡介的真的不多
尤其是這麼有名氣的店家,不多見了~難道武林中人都是這樣嗎


武林中人廢話不多,就這簡單的三味,我尬意哪一味呢
白つけ麵(白味沾麵) 750
白チヤーシユつけ(白叉燒沾麵 )1050
白味玉つけ麵(白糖心蛋沾麵) 850
白チヤーシユ 味玉つけ麵(白叉燒糖心蛋沾麵)1150


原來要練就蓋世武功,待遇是這樣........打工時薪1100


我們的麵都選叉燒的沾麵,叉燒肉真的無敵厚,應該打敗天下無敵手
而且肉質軟嫩,功夫深厚啊!三大厚片大大推薦
請注意這邊並盛.中盛.大盛都同料金,所以不要客氣都點大盛
雖然女生點大盛難為情不過沒人認識你,不要怕,可以點給男士享用.....毛毛是削貪的阿桑


我的赤味沾醬,很濃很香有辣味,毛毛很喜歡


再看一張,看到口水都流下來,下次來東京一定還要再來吃
果然名不虛傳,給100個讚
官網如下,全日本有8家,應該再相逢的機會很大
http://www.m634.com/


大毛白味沾醬,不喜歡魚類的大毛,也說很好吃耶
店家提供熱開水,一麵可以兩吃,倒入開水就變成湯麵了
後面就沒有試吃評比了,因為發生慘案,我的相機跌倒了,從高處摔到地板上
哀嚎聲很大,我的尖叫聲更大,它腦震盪了,鏡頭縮不回去,就這樣突然有樂極生悲的感覺
莫非是被武林高手暗殺了~好難過喔!因為毛毛是念舊的人,我一直禱告希望它能再陪我久一點
回家之後差點要給它買個替代品回來,還好兩週後,他的任督二脈打通了,它活起來了
朋友啊~有感情的東西,還是會不捨離開主人的


店家資訊
住所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7-3
最寄り駅
JR御徒町北口より 徒歩3分
TEL
03-3834-6528
営業時間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