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放晴了,就說晴空塔就應該配合情境,賞毛毛個大晴天吧
我要去晴空塔,買晴空塔限定的豹紋東京ばな奈ツリ一(香蕉蛋糕)
在淺草站下車,刻意一路步行過去,因為隔天就要揮別這個城市了

淺草站很現代的設計


在吾妻橋上,最佳的拍攝地點,可以同時看到4幢建築物
右邊屋上有金色火焰,是朝日啤酒大廳
隔壁的金色大樓,貌似一杯冒泡啤酒大樓,是朝日啤酒大樓
隔壁則是晴空踏,2012年5月完工電波發送塔
最左邊的是,搭乘隅田川觀光船碼頭


以下是摘自維基百科的內容

東京晴空塔
[1]日語東京スカイツリー英語譯名:Tokyo Skytree),又稱東京天空樹新東京鐵塔,是位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電波塔,由東武鐵道和其子公司東武塔天空樹共同籌建,於2008年7月14日動工,2012年2月29日完工、同年5月22日正式啟用。其高度為634.0公尺,於2011年11月17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第一高塔」,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2]。其亦為目前世界第二高人工構造物,僅次於哈里發塔


好妙的座椅~但這邊是個拍攝晴空塔的好地方


大概走了20分鐘,我看到前有村,後有店了


這就是步行的目的,從白天一直拍到夜晚的景象


裡面爆多商店可以逛的,猜猜看這是什麼?

它是洋芋片啦

取仰角拍攝~也不知怎的,出去玩都這樣,第一天精神最好,最想拍照,什麼都拍
拍到後面,滿臉倦容,然後連拍照的慾望都沒了


每一間禮品店都很多人,尤其是晴空塔的周邊商品


這個可以變身成日劇主角,相當有趣
拿起自己相機,拍個照留念一下


我們一個變身成光頭大叔,另一個是土地公的樣子,滿搞笑的


販售各種醬油,醬油變得精緻.高級了


在日本 kitty 無所不在,好大的 kitty


這個只要500就可以買一個希望,我承認我削貪,我想以小搏大,換個杯子也好
我看網路上,好多台客抽有晴空塔的杯子圖案,滿有紀念價值的


我抽到這個啦


很弱的東西對嗎?不過還算實用啦
大毛很會安慰人,他說要是抽到大 kitty 怎麼帶回家啦
我沒有貪心要大 kitty,我想要杯子啦不如再拼下去
算了~衰仔人,運氣一直不太好啦


我終於買到晴空塔限定的豹紋東京ばな奈ツリ一   1050
連包裝都精緻,日本真是重包裝的民族


拆開來是這樣,還有小蝴蝶結耶.......賞味期不是很久


據姊姊說小朋友捨不得吃,最後一盒8個,留了2個做紀念


巧克力口味,但是有香蕉的濃郁感
很可愛對嗎?好多女生都喜歡,機場還有貓紋.長頸鹿紋的



其實晴空塔好多店可以逛,真的要逛可以花個半天以上吧!
在晴空塔買東西,包裝都滿精緻的,像買NHK 吉祥物(多摩君),他就給我 NHK 的禮物袋
真的可以買很多拌手禮的地方,我們在超市買了一些食物,打算在日本最後一晚,在飯店慶祝狂歡
回飯店慶祝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毛 的頭像
    毛毛

    歡迎光臨部落格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