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JONNIE推薦的重慶燒雞公,下班後就直接殺到台北去吃重慶燒雞公


每次到台北光找停車位,就花了很多時間,不過XDXD很幸運,一下就找到停車位


當天入夜後,有些涼意這樣最適合吃火鍋了


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211號的燒雞公,起源於重慶,重慶人稱燉為燒,公雞為雞公


是土雞和花椒.泡椒.……還有各種香料.中藥材,一起燒製成的麻辣鍋湯底,現點現炒需要等15分鐘左右,可以先電話預約,順便告之需要的湯底



 



剛進門,店內的阿姨,就很熱情招待我們,這讓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我們不加思索的,選擇人氣第一的超值鴛鴦鍋,一邊是麻辣燒雞公鍋底,一邊是藥膳雞湯底,我們的臉上似乎寫著肉腳2,所以店裡的阿姨直接就問我們小辣嗎


沒錯我們雖然愛吃.能吃,但對辣就沒輒,還是不要逞強小辣就好


等待時刻先觀察一下用餐環境,雖然店內裝潢很普通,但乾淨整潔


 


等待的時間不算長,不過為了吃,多等一下也值得


當阿姨將火鍋湯底端上來時,香氣直撲而來



 


我們迫不急待,先試試這麻辣燒雞公湯頭,這湯頭不會死鹹,也不會很嗆辣吃起來很順口溫和,果然將我們要求的小辣調到剛剛好的辣度


再吃一口雞肉,肉質很結實,也很入味有一股很香的味道,這時有股衝動想盛碗飯來配


 



店家還特別教客人自行調配一種醬料~香油碟:1/3香油.少許鹽.蒜末.香菜葉再加上火鍋紅油.湯底,主要是降低麻辣衝擊,與其說是降低麻辣衝擊,不如說是讓食材.火鍋料更具香氣,真的~這個醬料我和大毛超愛的,搭配肉類.蔬菜.各式火鍋料都很讚


香油碟:1/3香油.少許鹽.蒜末.香菜葉再加上火鍋紅油.湯底



 

以前吃過其他家吃到飽的火鍋,千交代萬交代要小辣,結果一入口,簡直食不下嚥,所以這樣戰鬥力就減少許多,我一直覺得那是店家的詭計,我就偏不中計,跟他拼了,後果大家應該可想而知


肉類:..羊肉片,海鮮:螃蟹.扇貝.旗魚片是每次由服務生加點,採用無限次續點,而且送來的速度相當快,剛開始時我們請店內阿姨給我們來份綜合盤,沒想到他們非常大方,每樣給的份量都滿多,除了這些可無限次加點,其餘都是自助式的


 



 



 



 



 











五花羊.沙郎牛.梅花豬都很不錯,尤其沾上我們自調的香油碟,豈是一個讚字了得


新鮮.乾淨的蔬菜火鍋料.還有山藥.蓮藕……食材滿著重養生



 



自助區還有很多海鮮.肉類食材,只是我們光服務員送來的肉片就快投降了



芬達.雪碧.可樂都是無限量暢飲


陳列整齊.乾淨的自助區店家隨時都會補貨



期間服務人員很熱心的收拾垃圾.盤子……因為他們不收服務費,卻比收取服務費的店家更勤快服務,這時我有點心虛,我還吃這麼多,會不會有些沒良心


菜足肉飽後來點水果,他們的水果種類只有6,但就是新鮮看得見,一整顆的白甜桃.切片芭樂感覺都精挑過了




 


日本明治冰淇淋,有瑞士巧克力.抹茶.草莓.薄荷巧克力4種口味,我特愛瑞士巧克力,甜度適中,還有塊狀的巧克力我連吃3,而大毛特別鍾情於抹茶.草莓口味


 


我特愛瑞士巧克力



我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還沒就定位就在挖完冰淇淋後,忍不住就大吃一口,並且一直稱讚,要吃到好吃的抹茶冰淇淋,真的很難,喜歡抹茶的朋友可以嚐嚐看喔


吃到兩個人癱在那時,突然發現店內員工的宵夜時間到了,我看到連他們自己的員工吃宵夜時,也是隨手就拿起櫥窗的火鍋料就煮來吃,代表他們食材的新鮮.乾淨,因為很多餐飲業工作人員,都不太敢吃自家的東西,不是食材隨便沖洗,就是品質不良……

在此特別感謝JONNIE的推薦,我也會把它推薦給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