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美食網站的介紹,找到這家牛排館,用餐前發現它隔壁的日式料理店感覺很不錯


不過說好要吃牛排的,所以還是去吃牛排,但令人失望的是這家牛排普普而已


我對隔壁的日式定食還滿感興趣的,偷偷張望一下,覺得還不錯,隔日就前往這家岩葉用餐


內部裝潢簡單,但卻有濃濃日式風格,我喜歡這樣簡簡單單,就跟我的用餐理念一樣


它的價格十分平民,一進門看到客人的餐點,真的令我垂涎


這讓我想到京都車站的寶屋拉麵,一直念念不忘,都快一年了,之後我再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拉麵了,我決定點豚骨海鮮拉麵,大毛點勝,還有一些小菜類


大毛點的勝



當拉麵出現在我眼前時,我不禁~!不要笑我老土,新竹人都知道,新竹用餐品質不佳,一家普普的店,可以擠了一堆人等食,而且餐點價格普遍高,所以有網友說新竹人很像難民,真得很可憐


而推薦這家店的原因是,除平價外,湯頭比起附近幾家,算是有水準的,用料也很實在


另外店內還提供菜頭髮菜湯.麥茶,都是免費可續杯供應的


從照片可以看出濃郁的湯頭,還有鮮蝦.日式蒸蛋.糖心蛋.香菇..青菜……..看了食慾大增



小菜點了韓式泡菜.燙青菜.揚出豆腐.茶碗蒸,有些慶幸自己沒有採到地雷, 最近吃外食經常會遇到地雷店


 


 


雖然新竹人也許是難民,但可不是阿呆喔!,這邊餐廳.餐館相當多,但是不用心經營的店家,倒店率也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