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DD,老早就跟毛毛預定生日蛋糕的樣式了
說實話已經2個月沒碰蛋糕了,有一點生疏,找機會一定還要去上課
他喜歡汽車蛋糕,而且指定要勞斯萊斯的汽車
翻著汽車小百科,和毛毛討論著
因為DD也非常愛吃草莓,所以毛毛特地做了草莓蛋糕,帶回婆家全家分享
做好時,本來邊邊不是這樣的,水果都放好了,發生小插曲不能修了,好鬱卒.....就補了一下


愛吃草莓的DD,剛好生日時是草莓季,毛毛自己也很愛草莓蛋糕
酸甜的滋味,配上鮮奶油,還有自製芋頭內餡
我把8吋蛋糕,變成10吋以上了


這是 DD 專屬的汽車蛋糕~還好老師上課有教過


裝盒囉~帶回去婆家,一家人共享


途中到東海夜市的吉祥刀切麵用餐,經常在假日沒開,找過幾次店都休息


刀切辣醬麵,肉醬口味有點像義大利肉醬.廣達香肉醬結合
還有些許豆瓣味,麵條很Q.很帶勁,如果辣味更突顯,會更好
其實滿好吃的,而且價格很實惠   40元/碗


水餃很家常,而且很大一顆,調味不會過重,會讓人吃起來想起媽媽味的感覺   3.5元/個


水餃內餡是這樣


炸排骨有3大塊,學生多的地方,就是很超值,外皮很酥脆    40元/塊
屹立這麼多年,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價位表參考看看喔


回家後,這個蛋糕DD打了96分,問他為何打96分他說因為草莓上面應該灑糖粉啦
還好不是說因為 .........KITTY 很娘的關係


小汽車DD說99.9分,沒有滿分的原因是.......因為不夠大


車頭特地留給DD吃,這個裁切,特別感謝大毛,因為我一次弄2個,那天身體狀況有點差
幸虧大毛幫忙,我一直想,如果大毛肯拜我為師,應該可以更長進一點



DD說明年要吃法拉力蛋糕,大毛說法拉力那隻馬怎麼辦
DD說畫一個卡通的馬啦!要不然寫國字 "馬" 也可以.......笑死我了啦

有天問DD,知道媽咪為何愛罵DD嗎
DD:搖頭.不知道
毛毛:是因為媽咪不愛妳嗎
DD:搖頭 不是
毛毛:那是不是因為DD做錯事,所以媽咪罵
DD:不是,因為媽咪定時罵
毛毛:臭小子~你皮在癢喔
毛毛告訴DD,每個小孩都在錯誤中學習,父母要負責教導他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做錯沒關係,因為你不知道,但是媽咪糾正之後就要改
毛毛希望DD,生日快樂.天天快樂,聽話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