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出涉谷地鐵站,忠犬ハチ公就出現在眼前啦!忠犬小八


接著百貨林立,矗立在眼前,左邊的 109百貨商場也有專門為男性打造的 109MEN'S


人來人往,無敵熱鬧,可是辣妹咧
各位可能要失望了,冬天日本妹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沒有迷你裙辣妹


脣膏造型109百貨商場,就是女生天堂囉......我竟然錯過了,因為我趕著去找吃的啦


FOREVER 21前幾天才看新聞在介紹,目前已經擴展到韓國.大陸......積極拓展全球市場


在東京各處皆有其蹤影,透明櫥窗,6個樓層....涉谷這家是全亞洲最大的
女生的衣服,中低價位,主要走美式休閒風,不過不是我的菜
和H&M以及ユニクロ同質性很高,有些真的便宜,但是感覺太休閒


FOREVER 21我買了男生襯衫.圍巾


這其中還去了NHK電台,所以時間不是很充裕,出了NHK電台已是入夜了


日本的婚紗店耶


研究過幾次日本婚紗,一直感覺和日本妹風格不太搭嘎


這個讓我陷入瘋狂的地方,DISNEY STORE 好夢幻的城堡


商品陳列很整齊.美觀,還有白色史迪奇裝飾


米老鼠的餐具~不過不是很特別


這個我好喜歡,商品都很精緻


米老鼠的包包


好幾種包款可以選擇


肯定米老鼠迷會沉淪~我一直克制自己,不斷跟自己洗腦
以前買的米老鼠都躺在櫥櫃裡,不能再買了..........快把我拉走


又一個讓自己瘋狂的地方
剛認識大毛時,記得他問我為何喜歡米老鼠
我說米老鼠的臉一直都是微笑著,可能自己不夠快樂,不夠開心,所以我很喜歡米老鼠的笑容


狗頭包也和迪士尼合作,不過這個狗頭包花色不夠精緻


還有KITTY 的內褲,有男生會穿嗎?感覺很娘耶


今天還有個任務,要買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這裡的夜景360度相當美
就在這個艾迪達的店,轉進去就到了


看到沒就是這家店,還有多種門票.新幹線的優惠


原本大人1500,現在用700購得,半價以下啦大毛有用心蒐集情報喔


晚上的FOREVER 21,燈火通明,其實若有時間可以去挖寶.慢慢逛


0101百貨,也是以女性服飾居多,整體而言涉谷很好逛,就是沒時間而已


靠近地鐵附近的超商,其實阿美橫町水果比較便宜,不過不能挑,一次要買一籃
所以去超市買單個解嚵即可


類似台灣的蜜蘋果,不過買回飯店吃,跟一般富士蘋果差不多耶


有些晚了,該是回飯店歇腳了,看到我愛的恰吉,精神又來了
若干年前,我跟大毛吵著要一隻刀疤恰吉,他跑遍很多地方,最後終於幫我找到了


入夜的涉谷,還是人聲鼎沸狀態,真希望是個不夜城,我這背包毛毛,就跟他拼了


再回頭來介紹NHK電台,滿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