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築地市場,搭上百合海鷗號,單程票券180~370不等,可選擇一日券成人800
可當日內隨意搭乘,比較划算,若台場逗留時間不長,就得精打細算各站的費用囉
起站在新橋站,這個穿梭在城市的私鐵,兩旁的高樓大廈,高聳直立,很新鮮.驚奇


很難有這種體驗,陽光灑下好舒服喔!毛毛坐在最前頭,像孩子般的好奇


AQUA CITY,有玩具反斗城.集合日本各地有名麵店區.GAP服飾.迪士尼store......等


廣場前這個亭子,好多情侶會來這邊,面對面,手握著桿子,之後緊牽著手,一起許願.....很爛漫喔
頓時這個亭子會整個閃閃發亮,晚上更漂亮了


這是回程之後拍的,晚上情侶更多......真的很浪漫啦包準女朋友會感動到落淚


日劇"戀愛新世代"出現的場景,是個取景的好地方


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東京鐵塔都入鏡了


來張晚上對照組,夜景是不是拍起來更美~你是女生會不會感動


再來一張,妳真的不會感動嗎?毛毛好感動,我的技術可以拍這樣,不輸大毛



感動夠了進入AQUA CITY,這個 Disney Store 讓人童心未泯啊


我最愛的米老鼠,果然為 Disney 賺進大把鈔票 吸錢鼠


不過現在日本高校妹都愛這隻,熊不像熊.猴不像猴的........大學熊
我找他找得好辛苦啊因為姊姊小孩好愛


我抓了3 隻,每隻900,大概女生手掌這麼大的吊飾......連我姊都瘋這個
男生叫摩卡有領帶的,女生叫布丁有蝴蝶結


這個熊熊好哀傷喔


DECKS Tokyo Beach ,有度假郵輪購物商場的 fu


SEA SIDE MALL 以餐廳.主題造景為主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有昭和時期的懷舊風


有復古的電玩,勾起童年回憶


這個可以吹出聲音的嗶嗶糖,毛毛小時候也有耶好親切啊


整瓶的巧克力,甜死人不償命,而且沒有精美包裝,不像日本食品


整條街昏黃燈光,有刻意營造懷舊感覺


豬八戒很有趣的店名,主要賣叉燒包.肉包.燒賣之類的


可愛的復古電車


這個褲子好可愛


武士刀的雨傘,好想買回家


可愛的小車子......好想要一台


這個商店好特殊喔.......是爆笑的人像素描


以漫畫可愛.逗趣的表情來呈現客人的五官.面像


可以畫成魯夫猴哥.喬巴豬妹這樣.......毛毛亂取的


還有台場怪奇學校,就是鬼屋啦
我看到高校生從裡面走出來,還一直亂笑,可見沒有很恐怖騙錢來的


御台場無敵多可以逛,一天真的逛不完,可以滿足各種娛樂.消費,一篇寫不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