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課堂上的作品,練習之後送給朋友享用

他的女友說蛋糕很好吃.這一次女友生日,朋友想給女友一個驚喜




這個蛋糕盒一直挑不到滿意的


他請我做個蛋糕給他女友,這個重責大任,我怎麼敢承擔呢


萬一是求婚,那肯定會搞砸的


我跟他說2個人而已,買個小蛋糕,意思意思解讒.有慶祝的fu就好了


他說意義不同吧!我只好情義相挺.客串演出


女友在某科技廠上班,要做該公司電子品造型的蛋糕,給她驚喜


我說心意.創意算是及格了,浪漫度不及格


哪個女生會喜歡那個冰冰冷冷,沒有熱度的東西啊


和他討論之後,他說女友喜歡星際寶貝中的史迪奇(Stitch),然後蛋糕上面寫上一堆字樣


那是文字為主,圖案為副嗎?我左思右想之後,生日快樂字樣,決定用插牌取代


以免太多文字,畫面很紊亂


我本身不愛蛋糕上面很多字,會模糊焦點.....其實因為我字醜啦


史迪奇做比較Q版感覺的,女生咩,大概接受度比較高


史迪奇的特徵就是眼睛.鼻子,所以決定捨棄擠花,用魔術巧克力突顯眼睛.鼻子,增加可愛度






初看史迪奇,只覺得就是個小怪物,有一點像無尾熊.狗狗變形動物


也滿類似口袋怪獸.神奇寶貝那一類的


不過越看越可愛,他的女友跟我很像,喜歡有點醜醜.詭異.可愛的東西


他傳簡訊跟我說,女友說很貼心,非常感謝我


我想蛋糕好不好看是其次,主要是他的心意吧!



其實女生都很好騙,哪個女生不愛被捧在手掌心呵護呢


花一點點小心思,就足以讓她們開心很久了


肯花心思的男人,該給他拍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