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皇帝大,來到朝鮮味韓國料理,位於台北東區一家CP 值高,值得推薦的餐館
當天沒有預約,假日用餐,人潮眾多,需等候1小時,還好店家貼心,留手機號碼,有位置時會通知前來
韓國特色小菜40~50道免費供應ㄟ


先參考圖片上的特色料理,這時肚子餓到不行
還好過了半小時,店家就通知用餐了,所以美食是值得等待的,不要被1小時嚇到了


菜單如下,每人低消160元,但是小菜自取,隨意吃啦


辣味料理還特別標上,好貼心,價位也很平實


先進攻小菜囉!蘿蔔泡菜,韓式蘿蔔泡菜就是好吃


還有小黃瓜泡菜


炸芋頭好吃,表面有芝麻.又有糖粒~芋頭控........我很愛


這泡菜更不用說了,我也很愛ㄟ


涼拌四季豆,清爽解膩


蜜飯茄也很好吃,改天想自己做


第一輪吃了6小盤,吃起來真開心


銅板烤肉~豬肉盤,醃過的豬肉片,份量頗多  210元/份


讓肉汁流下,形成天然高湯,一邊吃烤肉,一邊吃火鍋


豬耳朵~小菜都在櫃檯,隨意拿取,服務生會一直補貨上來


韓式口味的筍條...沒想到這個韓式酸辣醃醬,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我愛吃的花生小菜


海鮮煎餅,大大推薦,一個有多大,大概10吋,金黃餅皮,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餡料從裡面隱隱透出,一直在呼喚著......吃我吃我


這麼厚實,你看海鮮料也很豐富,口口都是料  180元/個
餅皮酥脆,還有特調醬汁可沾,大大滿足,是我吃過韓式煎餅,單價.品質都很不錯
之後進來的鄰桌客人,一直看過來,最後也點了


櫃檯小菜會輪流替換一下,所以會有不同的小菜補上


杏鮑菇這樣做好好吃


台式泡菜的感覺


涼拌青木瓜,但青木瓜是軟的,有點詭異


拔絲地瓜,上面還有糖粒,感覺比較甜


豆乾小菜很夠味


豆芽小菜,韓式料理很常出現的小菜


涼拌牛蒡絲,有時會吃到太乾.太硬的,這個不會ㄟ


猜猜看這是什麼?是鳳梨ㄟ,太好吃啦


涼拌雞胗,毛毛很愛吃雞胗脆脆的口感


粉粿QQ涼涼的甜點


當天用餐時段,小菜超過30道,但店家會一直收盤子,不然我就把吃過盤子疊起來

我們2個人總共吃了27盤小菜,竟然輸給網友,他們2個女生吃了32盤
整體而言我個人滿推薦的餐館
朝鮮味的所在位置,臺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1樓


回飯店在北投捷運站拍的,好可愛說


那卡西的年代


好逗趣的畫面


不動明王溫泉守護神,日本很多守護神長這個樣的


往新北投捷運站的捷運車廂,座位有檜木桶造型桌,桌面有旅遊指南可以參考


車廂內還有北投歷史文化簡介


很可愛的車廂彩繪


好像來到遊樂園ㄟ


走回飯店的途中,渡假的感覺.心情真好
每天都覺得被時間追著跑,心情實在無法放鬆.好好休息
現在週日的晚上,心情就美麗不起來,因為週一實在又忙又累
適度放個假,來趟小旅行,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