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成露營第2天,除了隔壁鄰居深夜朗誦課文之外
其實這種水泥地板睡得很香甜,可以一覺到太陽曬屁股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因為每天上班,天還沒亮就要起床,更別提太陽曬屁股了
我好懷念當我媽女兒的時候,假日毛媽常嚷著太陽曬屁股了
那時的我,高興睡到幾點就幾點,我可以永遠長不大,我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自己
我好懷念喔!還是當人家的女兒好
早上韓國鄰居起了大早,韓國人真是體力好得沒話說啊!應該是拿人蔘當水果吃吧
他們露營帶開飲機.電鍋設備好齊全喔!

那我來煎我的中式活力蛋餅,暇他們


夾上肉片,在戶外一樣可以吃到喜歡的早餐,很滿足


餅皮做法之前分享過囉


一早我的好朋友~阿北,又來抬槓了,阿北的活力十足,已經巡視過整個莊園了
他說池塘他有養鱘龍魚,比我人還高啊
這個龐然大物,我昨天夜探莊園的時候有發現,我用燈照了照,水裡面好多魚群游動著
阿北說養來自家人吃的啦!阿北~那你有缺女兒嗎?哈哈


蓬萊溪護漁步道,阿北說不好停車,我們接近中午吃飯時間才過去,避開人潮
的確車位不好找,要停好久,而且一直有警察先生來開單,所以不要亂停車....你看都紅線啦


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平緩下坡,都是竹林很涼喔


走完下坡就會看到溪邊的魚兒,悠游鑽動


人潮很多,尤其是團體很多


很輕鬆的路程.外頭艷陽高照,這邊可以避暑


大約一層樓以上高的位置觀看,水質好清澈.魚群好清晰


樹蛙悠閒的在這納涼,沒有仔細看不容易發現咧


可以這樣看到清澈的河流.魚群應該不多吧


之後會有指標通往蓬萊社區,遠遠就聽到好多阿桑.阿北唱卡拉OK,我怕我會被拉去一起唱歌
所以我決定折返了,整個路程約莫走了30分鐘左右
來南庒可以順道來逛逛,這些行程
最近常有快爆炸的感覺,如果你的生活各方面種種的壓力很大,來這種沒有負擔的行程.戶外紮營.野炊.玩水.觀星.賞月.吹風.靜謐夜晚,真的可以暫時忘記惱人的工作.煩悶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