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強滾的美味,真的一吃成癮,再來個幾次都愛
喜歡主廚的快炒功夫,每次用餐我都會偷偷看著師父的快炒手藝
蒜泥白肉,朋友都知道我不吃油膩膩肥肉.五花肉,但是這個蒜泥白肉真的讓我忘記它是五花肉ㄟ
穠纖合度的五花,吃起來軟Q彈牙,它的蒜泥醬汁調味很棒,還帶一點辣度~毛毛太愛蒜泥啦  99元


梅汁排骨,上次吃過橙汁排骨,所以對它的炸排骨有信心~一樣給它一個讚  99元


金沙中捲,酥炸後的中捲,裹上鹹鴨蛋的蛋黃,蛋黃的香氣和酥炸後的中捲,緊緊融合在一起
不得不說又是一道大毛愛的料理  180元


三杯雞料理也很讚喔!三杯調味很夠,而且雞肉好嫩喔!再加上九層塔提香~值得推薦    220元



吃了很多酥炸料理,蛋炒軟殼蟹,果然有青菜很對味,這道菜比較中規中矩一點
可能是軟殼蟹沒什麼肉,所以吃起來就沒有吃蟹肉的快感啊  180元

我真的很推這家強強滾的料理~推薦給朋友,絕對不會漏氣
下次我還要來



附上菜單大家參考看看


價位都很實惠吧


中式快炒功夫真的很不錯


還有豬油飯肉燥好香喔~免費吃到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