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在日本停留7日,所以特別把宇治排進行程內
果然沒讓毛毛失望,宇治的寧靜.悠閒,毛毛深深愛上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宇治站,跟著毛毛一起去走訪,讓自己還深深懷念的地方



來到宇治,跟我一起放下腳步慢慢走.輕鬆走,中村藤吉很有名氣,但是店面不大,很多人..擠不進去


烤鰻香氣很吸引人,裊裊炊煙很誘人


價位不太可愛,但是保證新鮮現烤


夢浮橋上紫式部像,十一世紀初,藤原彰子所編寫的小說人物


小學童在橋下做環保志工,我常覺得日本生活教育,做的非常成功


街上很多古色古香的茶屋


很像艾草粿的甜點,其實是抹茶裡面包紅豆的甜點


敬老日的特惠價格~日本老人真吃香,怎麼沒有歪國人日


我很愛的宇治抹茶冰淇淋,濃郁的香草冰淇淋,灑上鮮豔的抹茶,好吃不甜膩250  yen


大人.小孩都愛,人手一支抹茶冰淇淋


平等院,碧綠的湖水,有著平等院的倒影



看到錢,可不要見錢眼開喔!其實是要對照用的,平等院的建築,和 10 yen硬幣上的建築物
眼尖的你發現了嗎?


任何角度拍都美


在繁花盛開的季節,更能襯托出氣宇不凡的氣勢


很有閒情逸致,儘情揮毫的大嬸


鳳翔館 600 yen/人,17處世界遺產之一,許多國寶真跡收藏在此,參觀費用已經包含在平等院的拜觀費用中了


宇治川的女性鵜匠


在川邊飼養的鵜鵠,一直覺的鵜鵠有股傲氣凌人的感覺


這一艘艘的遊船,客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享受宇治川的風景
人數足的話,可以看到鵜鵠抓魚的表演,但需事先預約


宇治的悠閒是我最喜歡這邊的原因,全家人蓆地而坐,好輕鬆的野餐
我的步調變慢了.不自覺步伐也變優雅了,今天還被男同事說,我走路怎麼都這麼快啊
我想..............我的腿長他不會懂的啦


宇治上神社是世界遺產


宇治上神社~也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喔





肅穆幽靜,靜靜的~繫著許多人的期盼.信仰





我一直覺得這個屋頂,在大雪紛飛的時候,應該會很美.很美~幻想中


洋溢著幸福的新人


穿梭在這條小徑上,遙望神社的長廊..................何時還會再來呢


胖貍貓又出現了~當時很想扛一隻回家哩


綠蔭大道,我們走著.聊著.笑著...............


伊藤久右衛門~來到宇治怎麼能不買宇治茶呢


宇治抹茶已經事先加入適量的糖,冰冰喝很好喝,不苦.不澀,若要當伴手禮,記得請店員包裝一下
做烘焙顏色很鮮豔,過陣子我要做紅豆抹茶蛋糕,把抹茶粉灑在蛋糕捲上面
最近好懶,出了一點小小意外,,我的規劃被打斷了~唉!很多事一直想做的都沒做
常說找機會再聊.找機會再聚,找機會..............我的機會都還沒生出來
等我振作一點,再把機會找回來




包裝好就是這樣啦!當時買來送給幾位男性友人,其實女性友人很好送禮,例如飾品.美妝品就搞定了
但是男生就傷腦筋啦!我想送茶養生又實用,應該會喜歡吧
毛毛這個人,很怕欠人家人情債,欠下的一定要還,你熱情送禮,我可以大方收下,但是禮尚往來一定要的
最下面的健康麥茶不錯喝,有麥.杜仲.黑豆......等,九樣中藥材,下次一定還要買



熱情招呼的店員,日本店員的服務真的沒話說~沒有臭臉的


宇治~茶香飄揚的地方,那股濃厚茶香,一直一直在記憶中飄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