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口感,一直深得老饕的喜愛


連我這個不太能吃辣的人,都抗拒不了誘惑


上網搜尋,網友熱烈的推薦這家餐廳,看來冒著拉肚子的風險也得走一遭


因為我吃太辣胃腸會使性子.抗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號(雲鄉 滇泰緬料理)


http://www.clouds.com.tw/全省有多家據點


熱炒肉類價位幾乎都是100元,也有少部分159,點心甜點也很便宜,不到100元


搭捷運的朋友請在國父紀念館下車,然後四處張望就找得到了



餐廳一隅,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泰國藝品擺飾


其實泰式料理,較為講究一點的,連服務生都會穿著泰式傳統服飾,不過對於我來說那真的不是重點,好吃最重要,因為接近下午休息時間了,所以只有零零星星一些客人,少了吵雜的交談聲,用餐品質更棒



上菜了~~...........  啊!!!不是啦!上飯了,白飯隨你挖啦,盛裝白飯的容器還滿講究的,至少不是大碗公



雲南大薄片,使用豬頭肉部分,削切成片狀,夾起來會透光,晶瑩剔透,含了油脂的肉質吃起來很滑嫩


$$100元



椒麻雞,選用去骨的雞胸肉,酥炸過後,外酥內嫩,咬下去有鮮嫩雞汁流出,點這道菜您真內行,每盤100



酥炸檸檬魚,一般泰式檸檬魚我都是點清蒸的,特別選了酥炸檸檬魚,別有一番滋味,而且已經貼心的幫客人切開,省去翻面的麻煩


這道菜159元,天啊~~便宜到爆,記得我之前去吃價位都要250以上



破酥包,因個人而異,我覺得它吃起來口感略為清淡$$30/個


還有甜的口味,豆沙.芝麻,我想甜的應該比較好吃



月亮蝦餅,濃濃的蝦味,薄脆的餅皮,沾上特調的醬汁,更加美味$$159


我記得去別家吃也要250左右吧!!



還有一道咖哩蝦,也是$$159,但是我的照片ㄋ???我落勾了,下回再補上


對於喜歡咖哩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其實只有我和大毛2人而已,吃的真的很撐,大約才花700多


哇哈哈~~套一句大毛常說的,吃乎死卡贏死沒吃


物超所值,這裡的價格幾乎都是100元,不然就是159元


在我家附近吃,2人要上千元,聽網友說師大夜市雲南小鎮也不錯,嗯~~下次就要去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