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蛋糕裝飾一陣子,一直覺得蛋糕裝飾,除了技術.藝術的結合
符合潮流的創意巧思也是必備的
基本工要做好之外,對一些年輕人的玩意兒,還有小朋友的卡通,都要有敏銳的觀察力
讓這些符合潮流的商品.人物,幻化成可口美味的蛋糕,這種的技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得不說天賦真的很重要,沒有天賦的我,就要比別人更努力了
還是那句老話激勵自己~天才贏不過努力的人,努力的人贏不過樂在其中的人


不管如何,心中最大期望就是讓每個收到蛋糕的親人.朋友,都能夠.......哇~一聲的充滿驚奇.喜悅,那就是最好的回饋了

今天上課要畫一隻憤怒鳥~以下是何老師的作品
每次都要把老師的作品擺上來,這樣才知道是學生哪邊沒學好,差異容易比較


說到憤怒鳥的遊戲,怎麼都不知道好玩在哪,我想我的腦袋只適合玩水果忍者.KITTY 咖啡廳吧.........不用花腦袋的

憤怒鳥的擠花,擠得讓人有些憤怒,因為花嘴擠出來,一不留意就會不成形
我擠不好就會想刮掉重來,所以速度一直都很慢
最後看到同學都亂亂擠就趕緊收拾了,我這麼急著完成,想必我的成品也會受影響
索性就乾脆收拾書包回家完成,我喜歡自己慢慢做.輕鬆做


一天之中,有多少時間不用這樣一直趕,可以這樣放鬆,有時真的好厭倦匆忙的步調
唯有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才可以放慢步調,慢慢的體會其中的樂趣

鳥身擠花完畢之後,接下來重頭戲就是憤怒鳥的粗眉.眼神要到位
一定要有憤怒的殺氣啊!那才會傳神啦
掌控好粗眉.眼睛和嘴巴的比例要對,這是主要關鍵
我的嘴巴放太下面了,我一度認為,應該還要預留一個鼻子的位置我傻了我


相關的做法請參考何老師一書........手創造型蛋糕裝飾  P64  跳跳鳥
我們很幸運是可以讓本尊教到,實際練習之後,才知道問題出在哪,也可以直接詢問
我都把實做心得寫在該頁上,下一次再做就會更得心應手了

我好想自己做一隻Teddy,熊麻吉電影中這隻熊太搞笑了.賤賤的表情太惹人愛
還有牠粗粗的八字眉,可愛到爆,人家也想要有一隻會說話的寵物
狗毛毛你有聽到嗎?有一天你可以跟我對話,變成狗麻吉嗎?互訴我們的生活瑣事嗎
熊麻吉Teddy照片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