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南洋料理來頭不小,位在台北永康街巷弄內,一家越南華僑所創設的,至今有30年歷史了
去年在竹北光明一路上開店,這次團購價369元,2個主食.2道菜.2杯飲料......2人套餐
不過家裏那一隻,一直跟我說越南料理不合我們的味,因為他覺得味道太淡
不過我還是想嚐嚐,所以就訂了

環境舒適優雅,不是走南洋的風格,是一種低調的優雅


桌上的調味料,還沒吃就知道這個很對我的味,散發出誘人香味,一直招喚我好吃的酸辣醬



涼拌木瓜絲,店家的擺盤有引起顧客食慾
醬汁融合了甜.酸.還有碎花生.一點油蔥,雖然有油蔥,不過很清爽
但我還是忍不住舀了幾瓢旁邊的酸辣醬佐味,我自己調成比較泰式的口感
他的酸辣醬我很愛ㄟ


大毛的咖哩牛肉飯,咖哩.椰汁的味道滿濃郁的,再擠上檸檬汁,呈現更多層次


炸越式春捲,可選炸.不炸的,但根據大毛之前出差在美國吃到的越式春捲,他說越式春捲皮,包裹著豆芽.油蔥.還有一些配料,包上生菜直接吃,他說吃不習慣
不過這道越式炸春捲,我覺得好吃不油膩.有肉餡.冬粉.洋蔥,搭配的醬汁也是酸酸甜甜醬汁
不好意思,我又要出動店家提供的酸辣醬,因為那樣更對我的味,不吃辣的.....別效法毛毛


我的酸辣米干,湯頭有海鮮提味,是舒服清爽的酸甜,像是泰式酸辣海鮮湯
比起泰式酸.辣分明的口感,這個辣得很含蓄


還有蘇打汽水,飯後的清涼飲料

最近公司一直忙,回到家就想睡覺.睡覺.還是睡覺
美好的假期,陰霾的天氣,就只想吃東西彌補一下休假的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