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招待所美食,之前就耳聞網評很不錯,我們家那一隻很愛小炒,上週五偷個閒,請假渡假去
順道來台中品嚐看看,這家受歡迎的小炒店
乾淨寬敞的用餐環境,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喝啤酒聊天
有豬油飯隨意吃.紅茶.咖啡喝到飽


菜單價位很親民,幾乎都是100元/盤,200~300元價位比較少


三杯金錢鰻,這份量著實讓我嚇一跳,店家很豪氣,送上第一盤見面禮還冒著煙ㄟ

這鰻魚口感介於豬肉.魚肉之間,因為皮含有豐富膠質
所以很像三層爌肉,瘦肉部分感覺像紅燒肉,也像罐頭的紅燒鰻


三杯雞,我家那一隻是三杯雞控,上上週自己煮三杯雞,今天又點三杯雞


蒜苗鹹豬肉,認識大毛以前,我對蒜有深深的誤解,現在也好愛吃大蒜
這道菜很下飯,大毛很愛,忍不住給它讚


鹹蛋山苦瓜,我很愛這道青菜,鹹蛋和苦瓜就是這麼對味


黃金燒肉,灑上的椒鹽,好像小時候王子麵的調味包,懷念又好吃的味道炸肉份量滿多的
很超值划算


這是今天的帳單,但只花了我們289元~因為用團購券,289元可以抵用500元的消費
我個人滿推薦的,對於愛吃小炒的我們,我覺得經濟實惠,份量.口味都算在百元快炒中,有不錯的排名
下次還會來~再見啦


吃飽喝足了,帶著放假的美麗心情~出發了
這一天一直都在雲霧繚繞中,三月是霧季,也是花季,所以是霧裏看花,越看越花毛毛自己亂說的

傳說中~國道八景第一名的 "橋聳雲天" 這一天往來車輛不多,取景的時候不會太雜亂
雖然有白霧來亂,不過我覺得意境很美,有騰雲駕霧的感覺


橋聳雲天的簡介

跟著指標來到了,最佳的觀賞地點,在橋下看,非常壯觀,好像遊樂園中,超大型的雲霄飛車軌道


沿途有自行車步道,偶然撇見一地嬌豔鮮明的黃花,在綠地中更顯目.耀眼


好想在這涼亭,好好休憩,偷得浮生半日遊


在北玄宮前面看到充滿童趣的地圖


好可愛喔!整個人童心四起,土地公.仙佛寺,讓人會心一笑


阿媽的洗衣墩,也好可愛,散佈在田中央的起居室 是啥


當地特產枇杷,最近盛產,有很多攤販在販售
有時候不一定要照著行程規劃,開到哪玩到哪,也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樂趣
繼續下個行程囉!等有空要來分享一個休閒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