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吃飯三人組,訂了購麻吉的團購,實在泰划算,有6道菜加上一壺泰式奶茶,可以5人同享650元~~哇~1人才100多元ㄟ,但是吃飯三人組,只有三人,還欠2咖,不過3個人吃,應該吃得很撐.很划算啦
在新光三越過去一點點,民權路的巷子,其實地點還滿好找的
我們是當天餐廳內最厲害的,3個女生吃下一桌菜~哈哈
首先是月亮蝦餅,沾醬有別於一般紅色蝦餅沾醬,它的沾醬口味比人家酸.也比人家甜一些,蝦餅厚度算滿厚的


椒麻雞我去到哪,只要有椒麻雞必點,因為毛毛最愛吃雞腿肉啦!小時候毛弟不知道為何都愛吃雞胸肉,我還暗地一直偷笑,沒人跟我搶雞腿ㄟ
尤其炸的酥酥香香,又麻.又辣的重口味很適合我,這道菜個人還滿愛,基本上這一道菜有把握重點,雞腿炸香.炸酥,再淋上椒麻醬汁,很受歡迎的


大薄片去泰式料理餐廳也是必點的,肉質就是很Q彈.軟嫩,加上酸酸辣辣.還有花生米又脆.香的口感,真是絕妙組合
吃了肉類,下面舖上的洋蔥,配上酸酸.辣辣.甜甜的口感,非常對味.開胃,給它一個讚


蝦醬高麗菜,一端上桌,3個人都覺得很特別,因為它的配菜很獨特,第一次看到蝦醬配青椒.胡蘿蔔的,我想是因為配色的關係吧!不過不影響口感,只是配菜方式比較新奇而已,菜很大盤其實還同時品嚐到另外2種蔬菜,營養加分


椰汁雞肉/豬肉,我們選了雞肉感覺比較對味,這一道菜比較不辣,所以不吃辣.吃小辣的人,接受度應該很高


這一隻魚,一端上桌是翻過面來的,不知道是店家方便客人取用,還是不小心地,所以我沒有拍到魚頭啦!整隻魚外層口感偏乾一點,不過魚肉還不錯吃
口味上是不辣的,推薦給不愛辣的朋友


我們2人吃辣,daphne是不吃太辣的人,不過看她的接受度 也還算高,所以不吃辣的朋友,應該也很適合來享用
再來一大壺的奶茶,真是有貼心,知道三個女人是來聊天吃飯的,這一壺奶茶真是太需要啦
我個人對奶茶沒有很大興趣,我是喝珍珠奶茶,不喝奶茶的人,總覺得奶茶沒有珍珠,就是欠一味,我完全是因為珍珠才喝奶茶的啊


喜歡喝奶茶的人應該是有喜歡啦!
說真的三個人吃好撐.非常撐,所以大概適合4個人吃剛剛好啦!不過小週末能這樣開心聊天.吃飯,真的很享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