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會隨著歲月淡淡逝去
大毛說對了,是自己一直長不大
自己一直停留.懷念,學生時代那份誠摯的友誼
他覺得我活得不夠現實
似乎覺得我不應該活在這個社會當中
我到現在一直還是看不清,社會一些現實層面
我太理想化,我一直活在自己的烏托邦
當現實與理想產生極大的落差時,我一直來不及適應
很感謝我有一個從好朋友變成先生的大毛
他是我這一輩子的好朋友
他幫我了解一個,自己從沒徹底了解的自己
生活當中會一直遇到很多人,跟很多人接觸
用心對待每個人,不管他們感受得到嗎
誠摯對待你們,沒有圖什麼,因為...........你值得
很高興前天小燕傳來的簡訊,他感受到我的不開心
小燕總是這麼的貼心,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