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帶DD到科工館,參觀巧克力奇幻世界展覽,DD說好期待喔
名字聽起來很吸引人,再加上巧克力對小朋友永遠有無窮的魅力
從可可果的發育到製成巧克力相關產品,運用卡通動畫做簡介生動又活潑



愛耍寶的DD,喜歡亂擺姿勢


壯觀的兵馬俑,拍起來很壯觀,但實體還好ㄟ


毛毛就是因為想來欣賞這壯觀的場面,不過有些小失望


各種巧克力製成的珍饈


瓷器也是巧克力,好厲害喔


還有這個包包,但是仔細看滿多破綻的做工不夠精細


繡花鞋也很厲害,以假亂真ㄟ


還有小孩最愛的臭海綿


這個如來佛神像倒是滿壯觀.莊嚴的


還有清明上河圖


仔細看手工很精細


內部展出各類的展覽品,但是比較可惜的是,整體而言很空洞,很多人都有這個感覺
還好婆家住附近,如果遠道而來,應該會有些失望
我覺得針對小朋友,是不是可以提供一個互動教學,還是做個巧克力的成品給小朋友歡歡喜喜的帶回家
辦個和巧克力有關的任何活動都可以
但整個展覽慢慢逛.慢慢拍大約30分鐘以內,就結束了,所以整體活動規劃上應該可以更完美才對
但是如果以作品精細.精緻度來說,這點算是值得肯定啦!以上是毛毛的淺見


巧克力的妙用,對於毛毛來說真的是效益無窮
毛毛是長期和經痛抗戰的人,這幾年來真的飽受折磨
可以說是嚐百草從中藥.西藥什麼食療.藥補都試過了
終於這2年來經痛減緩了一些,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
我都是在經期前3~5天開始,每天一顆巧克力,要像金沙這麼大的,但是不需有內餡.其他堅果的
還有黑糖也會開始泡水飲用,每天一杯大約300 ml
一直到經期來時就開始每天早上.下午各一顆巧克力,還是一杯黑糖濃一些
然後連續吃到經期結束,之後再喝黑糖3~5天,結束整個過程
簡單.方便又能夠改善生活品質,不然以前經期來什麼都不能做.不能動
我真的是非常嚴重的人,痛到感覺整個腹部.整個骨盆腔都痛,連上班坐著都坐立難安,不誇張
有一次索性就蹲在辦公桌下面,結果老闆一直叫我的名字,我聞聲不見人
他還探頭看我在幹麻,我只好裝做找東西啦!很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