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和姊妹們一起到"蒐狗"晃晃,主要是母親節檔期有些特惠組合,行經這家包包專櫃時,眼睛為之一亮,櫃上陳設以白色.黑色.卡其.粉紅為主軸,讓人感覺很舒服


           


再靠近一點時,發現包包上的圖騰都是小熊ㄟ~毛毛只要看到小熊,就會常常忘了自己是誰



          


           彩色熊熊圖案,有活潑年輕氣息
           


其實以白色為底的熊包包,相當搶眼,只可惜毛毛不適合~因為我怕包包弄髒了,毛毛不會保養ㄟ



         


還有化妝包.鉛筆盒,從上班族~學生族,應該都很愛吧!價位從1000~2000圓,相當物超所值
         


這是姐姐買的熊熊水餃包,可以很休閒,也適合淑女風



       


妹妹的包包可以斜肩背,也可以手提,兩用包包,真的很實用
       


毛毛想來想去,黑色包包還是適合我這個懶人,而且一年四季都實用,還有這跟毛毛妹的包包一樣,可以斜肩背.也可手提兩用喔!回家後擺在我心愛的小熊旁,真是一整個開心當斜肩背時,手把提環還可以拆ㄟ,這樣提把就不會在那邊一直亂晃了


其實毛家四姊妹,常常都會眼光相同,還曾經不約而同的買了同款.同色的衣服,也曾經一同逛街,喜歡的衣服四姊妹每人都買一件的情形,不過這次包包都帶了不同款


        


當時櫃姐還說要幫她們多多介紹朋友來,不過.........第一:我不住在那個區域,親朋好友也不住這


第二:姊妹們都買了,所以寫在網誌上,有喜歡的人自行上 kumaheya熊的部屋,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囉


也算是對櫃姐有個交代


回家後在熊的部屋網站,發現他們還可以代客訂製個性商品,只要提供相片,就可以做成獨一無二,具有紀念價值的包包喔!這點又很吸引我,也算是店家貼心服務


http://www.kumaheya.com/brand.php


附上黑.白同款的包包,老實說還是白色出色,不過沒關係,毛毛還是會愛我所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