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daphnelin來電想找個時間和另一個同事聚餐,擇日不入撞日,daphnelin就敲定今天


但是他們交給我一個超級任務,就是找聚餐地點


毛毛對新竹真的不太熟,本想去聖塔羅咖啡,因為裝潢.氣氛不錯,但是腦袋突然閃過一個之前美食討論區,很多人推薦的印度料理,查了幾篇網評,好像評價不錯,自作主張就先預定了


當日依約前往,剛到門口,蝦米啊~還沒見到半隻人影,可能因為今天很多公司行號補班吧


這是店門口裝潢,一進門口老闆的混血女兒就出來迎接,好親切的歡迎光臨



店內隨便拍,印度風的裝潢,乾淨舒適


原來雅瑄就是小妹妹的名字,daphnelin說之前daphnelin媽,也想幫她取雅瑄ㄟ


同事陸續到來,我們分別點了豬肉咖哩.羊肉咖哩.雞肉咖哩套餐,所有套餐220元,幾乎都帶有辣味,老闆娘說不辣的套餐只有魚類咖哩,我們還另外單點了乳酸雞腿280元,凡單點皆可打8折,老闆娘說雞腿至少要烤25分鐘,沒關係我們今天時間充裕


首先上菜的莎拉,清爽開胃


然後是濃湯,湯頭濃郁,好喝喔


期間老闆女兒雅瑄,一直湊進來抬槓,一點都不怕生,拿了她的麥當勞相機亂亂照,問她去麥當勞喜歡吃什麼 ,她說薯條,但是她說那吃了會胖,真是好樣的~從小就知道要保持身材


我說阿姨幫你照張相好嗎? 她非常大方擺姿勢給我照,還秀出自己擦上指甲油的指甲給我們看~妹妹你太強了,毛毛活了這麼多年還不會擦指甲油ㄟ
 


我的套餐上場囉,主餐雞肉咖哩.小菜2樣,錫蘭紅茶.香料飯搭上脆餅,有紅豆抹茶蛋糕,香料飯脆餅可換成甩餅喔!



吃法是將脆餅壓碎,拌入香料飯中,香料飯有些硬,不過老闆說道地印度料理就是口感比較硬


香料飯可換成4片甩餅,甩餅QQ搭配雞肉咖哩吃很對味,可惜忘了拍


小 菜都帶有一點點辣度,非常下飯


主餐上場囉!咖哩雞肉塊,辣度適中,後勁稍微有辣一點點,對於吃小辣的我覺得不會太辣,它肉塊的份量也不會太少,咖哩口感滿順口的,比起一些用醬汁蔬菜充量的店家好多了


本來期待甜點有老闆做的米布丁,或印度當地的其他甜點, 結果是紅豆抹茶蛋糕,不過這個甜點我還滿喜歡



錫蘭的紅茶



乳酸雞腿 ,服務生拿出了黃.綠雙醬,2種醬吃起來類似優格的口感,這個鐵板烤雞腿也是不帶辣



我們3個女人聊了滿久的,不久老闆回來了,老闆很有禮貌的跟我們打招呼,並且問我們吃的習慣嗎?


用他帶有腔調的中文很努力跟我們聊天,不過有些會聽不太懂咧!當我們好奇的看店內擺飾,他也會熱情的解說,很難得的經營方式


我們結帳要走時,女兒雅瑄說有空還要再來喔!妹妹太厲害了,你一定會成功


三個女人繼續ㄙㄨㄚˋ攤去喝珈啡聊是非希望下次還能找時間去吃吃喝喝,然後大家輪流找餐廳聚餐囉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