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幾位朋友去聚餐,餐廳是朋友選的,朋友說超愛到這邊用餐


餐廳簡介


http://www.302.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122&Plus=


說真的雖然活在新竹很多年,這邊我一直都很不熟哩


不過聽餐廳名稱,就可以想像泰迪咖啡肯定很多泰迪熊,抱著相當大的期待前往


店門口的大熊的確深深吸引了我, 一直以為泰迪熊是小女生.美眉.熟女的最愛,沒想到連大叔都很愛ㄟ



 



聽說老闆娘超喜歡收集泰迪熊啦!


櫃台前有一瓶義大利通心麵,也是泰迪熊立體圖案的喔


後知後覺的我,事後從朋友的部落格照片中,看了介紹才知道啦!所以沒有一張特寫


下次有去的朋友記得看一下喔



進入用餐區,在一樓就看到,這麼多各式各樣的泰迪熊



光是穿著和服的泰迪熊,就有好幾組



 



 



我整個人陶醉在泰迪熊世界裡,差點忘了,我今天來的目的是聚餐吃飯.聊八卦的


藉由服務生帶位,來到地下室用餐區,一樓.地下室都是用餐區


我們這幾個女人很吵,有自知之明的我們用餐區選在地下室



地下室的裝潢.擺設,爆多泰迪熊收藏



 



可愛的卡通造景,波波鼠是很多幼兒的偶像喔!這是這裡唯一一隻和泰迪熊無關的玩偶



準備點餐囉! 這邊價位從200~300多,有義大利麵.飯料理.火鍋類.素食料理.披薩.輕食餐點.兒童餐.沙拉.咖啡.花茶.飲料............種類繁多,任君選擇,葷.素皆宜


桌墊.面紙.抱枕.餐具都是泰迪熊ㄟ


偷偷跑去廁所參觀,天啊!也是泰迪熊



套餐包含濃湯.主餐.果汁飲料.小蛋糕,份量滿大的喔


濃湯雖然只有幾片火腿.玉米,不過湯頭很濃,朋友都說好喝喔



這是素食蔬菜捲 ,朋友是食素者,看起來很美味,手很想伸過去分享說,不過還是保持一點形象好啦


再來是青醬燻雞義大利麵,看起來美味健康十足


將!將!將!將~ 我的泰式雞腿飯,哈~馬鈴薯沙拉可是點泰式雞腿飯才有的喔


很好吃啦!酸酸辣辣很對我的味,雞腿鮮嫩,淋上泰式醬汁,炎炎夏日很清爽的口感


再搭上麻婆豆腐,真的是太了解我的口味,雞腿份量滿多的,我分給朋友一起共享,朋友也說好吃



這是飯後小甜點,巧克力奶油蛋糕,這時朋友很認真刮著上面的奶油 ,原來他38公斤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來不及了,倫家一口就吃下去了啦


蘋果茶(茶壺和杯子都很精緻)


吃飽喝足了,在櫃台結帳,看到老闆娘的2隻貴賓犬,一黑一咖啡


吸引很多客人在那邊逗留


門口的大熊,注意到了沒,腳上還各有一隻小熊,好可愛


我發現這邊不只是小女生.美眉.熟女很愛,連阿桑都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