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年的母親節,都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去年母親節聚餐完,我們的車子規矩的停在停車格,但因附近餐廳眾多,就有白木人亂停,直接橫堵在後,擋住了我們2台車的去路,等了老半天,那人才珊珊來遲,姊姊隨口滴咕說怎麼沒留下聯絡電話聯絡,結果那個人就非常氣憤口出三字經,,還ㄌㄠˋ人,附近店家可能以為這是黑道械鬥,打電話報警吧,我當時強忍鎮定,其實我的內心一直很挫,因為他們看起來不是好惹的, 再看看停車場外聚集很多人圍觀,就放心了許多


 


不一會兒警察陸陸續續來了好多組人馬,原來這社會還是有溫情的,很多善心人幫忙報警吧


當事人不知道是醉了還瘋了,之後他堅持請警察評理,警察應該也不想理會這芝麻綠豆的事情吧!他跟警察說這是私人停車場,這樣停沒有問題啊!誰規定一定要停車格裡面,警察先生說如果你是停裡面的人,你會怎樣,盧了很久,才結束這場鬧劇,搞到大家心情很不好


 


前年母親節聚餐,老妹開了他新買沒幾天的ㄅㄨㄅㄨ,停在路邊時被一輛沒停穩的機車括花了車子側身,老妹心痛到不行


 


更前一年因為母親節聚餐完後,老爸的車被人家攔腰撞上,老爸的車毀了,老媽肋骨被撞斷,真是悲慘的母親節


看起來連續三年都跟車子有關,但是吃飯總不能跛鏈去吧! 所以今年決定破除這個魔咒,早早就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



今年主辦人老妹,協辦老弟,感謝2人事前規劃.籌備


地點:南寮漁港~九龍溏海鮮餐廳





說到南寮,一路上有很多的海鮮餐廳,但是首選就是這家囉


我還記得我跟大毛第一次吃飯約會,就是來這家ㄟ


其實這家餐廳適合在晚上前來用餐,尤其是夏夜微風徐徐吹來,


餐廳前是露天區,種植許多棕櫚樹,搭配柔和燈光,著實有情調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怎麼第一次約會來這邊吃飯,應該去燈光美.氣氛佳的西餐廳才對啊!電視不都這樣演的嗎?好吧!算了~時空背景該從10年前拉回了


10年間都沒再光顧了,所以改變滿多的,之前餐廳給我的感覺一直是露天PUB的型態,到了假日應該會有band表演的那種海鮮餐



不過這次再度光臨,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我的感覺僅僅只是外觀而已


原來再往裡面走,餐廳走的是中國式古典風,服務生穿的是古裝,還好他沒問客倌您要點什麼?這時我應該說店小二來個什麼………



 



這家餐廳早一點預約還可以預約到滿大的包廂喔



 




 

菜色如下:


 


 


 


 


 


餐點有2道喔


 


 


這個竹ㄏㄤ,對不起不知道中文是什麼,只知道台語是這樣發音


我生目珠到現在還沒見過這麼大的,以前因為他的外型像~~,而不敢品嚐


今天吃了一口,應該是說花枝+蛤的口感吧!果然是竹ㄏㄤ不可貌相



這個是被掉包的菜色,因為妹妹印象中沒有點這一樣哩


那個雞翅搭配花椰菜有一些怪~並不是不美味啦




雖然酒足飯飽後,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但是蛋糕是一定要吃的啦


對啦~還是歐貝拉,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蛋糕,特地請他低溫宅配到府


本來要訂香蕉巧克力,不過因為店員說香蕉巧克力蛋糕宅配到府會塌


所以還是栗子蛋糕 




順便送給家人的伴手禮,因為他們也很愛吃歐貝拉的鳳梨酥


精美的提盒, 不過跟桌子顏色很相近,拍起來不易顯色~真可惜



 


打開後,很用心捏~還用泰迪熊的包裝紙包得美美的


送禮很有面子,這也是我喜歡歐貝拉的原因之一,禮盒很精美,送禮很大方


 


 



九龍溏整體而言菜色不錯,只是建議如果是識途老馬的饕客自己點菜,應該更棒


若不想單點餐廳會提供很多組合菜內容,如果不喜歡可以互換等值的菜色,也算是貼心服務啦!本店在南寮,二店在竹北,餐廳完全走中國風,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