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毛毛越來越像老伙仔了,因為老伙仔看著電視沒一下工夫就會開始打盹,而牠是聽著媽咪說話,眼睛都快瞇下去了,這時突然想起狗毛毛從來都不肯正正經經的照張相,藉著牠打盹好好幫牠拍幾張



張著骨碌碌大眼的狗毛毛,曾經有人形容我的眼睛是狗眼,但我真的沒有狗眼看人低喔!因為黑眼珠的比例比較大啦









媽咪在跟你說話ㄟ,快理一下我嘛!眼睛快瞇的牠,實在不忍心傷害媽咪,不時又張開眼睛瞄一下媽咪,但顯得很敷衍,之後又繼續睡Z Z



記得我阿爸自從小黑寶(流浪狗)失蹤後,就不許我們養狗狗了,這期間妹妹有幾次偷渡人家送她的狗回來,都被阿爸趕出家門,妹妹只好又物歸原主了,當時一直不了解,為何爸爸反彈這麼大,大人的世界我們真的不懂


七年前的夜裡,偷偷把你帶回家,當時媽咪還為此幫你取名為秘密,並小心翼翼的把你養在樓上房間內,夜裡你總是發出低鳴,後來買了飼養叢書研讀,書中寫到剛脫離母體的狗仔,睡覺時會發出嗚嗚的低鳴,解決之道就是給牠聽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這招果然奏效,但是只要我一出房門,狗毛毛看到我就會追出來,滿心歡喜的汪汪叫,這時紙是包不住火,籠子是關不住狗的,終於被老爸發現了,最後我可是費盡唇舌才得到老爸的首肯,於是狗毛毛就醬成為家中的一名成員,後來老爸還像疼孫一樣的帶牠散步.玩耍


狗毛毛除了吃....睡以外,一個才藝也不會,媽咪很開明因為狗狗無才便是德”,媽咪真的很疼你喔


 



快要瞇眼的狗毛毛





 


真的給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