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假日,大毛說近日工作壓力很大,休假抒壓的方式就是吃吃喝喝,我想這只是藉口吧~假借抒壓之名,行吃吃喝喝之實,無所謂~找個理由,讓自己好好飽食一頓也是應該的,因為我們是愛吃.能吃.敢吃的愛吃鬼,哈哈哈



  幾次行經中原大學附近的極東燒烤,經常門庭若市,今天決定親自去嚐嚐囉,我們倆人超愛吃燒烤,還曾經幻想,後車廂內放置烤肉用具,四處遊山玩水時,還可以席地而坐,隨興烤起肉來,但想歸想,炎炎夏日,無法忍受揮汗如雨之苦,所以很難付諸行動,看來只能在燒烤店內圓夢了


 


店內裝潢



 



經由服務生帶位後,還沒上菜前,到自助區去瞧瞧,自助區有小菜.海鮮.冰品.甜點蛋糕,水果還有燒烤的蔬菜.肉品…….



一般燒烤店都會先來份綜合拼盤,之後再視喜好加點,瞧瞧這些綜合拼盤的菜色囉



 



 



 



這個是自助區拿的



 



牆上掛滿了菜單



 



中間是我最愛的辣大腸,真的很夠味,最讓我稱讚的是他們的大腸份量夠多,好吃



 


  還有這個超讚的豬五花,店內還貼心在座位附近擺放萵苣,供客人拿取,青翠的萵苣包裹著烤肉,咬起來喀滋喀滋,還有鮮嫩湯汁流出,說真的吃過很多家的燒烤,豬五花都很薄,只能塞牙縫而已,這裡吃豬五花真過癮



 



 


 


看著這些燒烤,口水快流下來了



 



 


 


吃了過多的肉類,現在烤烤蔬菜類,這個杏鮑菇切片,也很好吃,多好吃ㄋ,親自體驗就知道~蔬菜類的燒烤在自助區,可隨意取用,不必麻煩服務生喔!



 



  這是第一次加點,美國無骨牛小排,真是令我訝異,因為呈現在眼前的是厚實又大塊的牛排,而且加點過後的份量都還滿多的,依據以前的經驗,加點後牛排頂多看人數給吧!而且這邊加點的速度還滿快的,之前有些店,服務生會很殷勤的詢問要不要加點,但是上菜的速度超慢,這樣很容易壞了興緻



 



 



 



消暑的冰品.水果








   我和大毛就在加點第一次後,就投降了,這還是頭一遭ㄟ,我們以前都要加點二次左右,不是我們肉腳,是因為他們加點的份量真的滿多的

   其實我和大毛,也吃過住家附近幾家燒烤店,其中也不乏有電視媒體報導的店家,以及知名連鎖燒烤店,但總覺得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能豎起大姆指的店,通常都是一次店,也就是去過一次就老死不相往來的啦!這家的感覺還不錯,下次還想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