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美食討論區看到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這家的焗烤,循著網友的介紹找到了餐廳的所在地,我的天啊!這地方還真的很難找,若不是老饕一再的介紹,恐怕也不會堅持要找到, 因為感覺看到招牌後,還要繞一下哩,還好附近就有停車場,餐廳不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那種,但是窗明几淨,內部乾淨整潔



  非洲園老闆很親切,一眼發現我們是生面孔,很熱心的為我們簡介,他曾經在南非待了十幾年,後來又在菲律賓待過,因子女工作的關係回到台灣,所以店內的陳設的木雕品.擺飾.包含杯墊.餐具都有濃濃的異國非洲味



 



 


  老闆也詳細解說了餐食的特色,焗烤類有飯.義大利麵.洋芋,可任選2樣搭配組合,真是一大特色ㄟ,老闆似乎對自家的洋芋很有自信,網友也熱烈的推薦,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點洋芋搭配飯或義大利麵的組合,才不虛此行,不過最後老闆有補充,他說:說了這麼多,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決定,其實他真的說了很多,但是我聽到的就只有這樣一點點


 



之前聽網友說這邊用餐就是要耐心等,不過這邊有些雜誌.書籍可以打發一下時間,不過雜誌是5~6年前的了



 



不一會濃湯就來了,濃湯乍看平凡無奇,但味道卻令人出乎意料


 



 



 



我點了焗烤奶油海陸洋芋通心麵,大塊的雞胸肉,配上海鮮,而通心麵滑亮軟溜攪著洋芋泥口感更好,讓我感動的是他真的是料好實在,不是一次店的那種




 




大毛點的是焗烤椰香海陸洋芋飯,有點微辣的口味,搭配椰香有南洋料理的口感


 



 



  餐後飲料我點了右邊咖啡紅茶,大毛是老闆特別推薦的羅漢果紅茶,熱心的店主每天幫客人介紹餐點,至今沒有嗽聲,應該就是靠這個吧


 


  用餐完後親切的老闆還跟大毛聊天,大毛說我們是經由網友介紹才來的,老闆好奇的想知道他們的網評如何,老闆看起來溫文儒雅,感覺像退休的老師,我們說網評相當不錯所以才會來,老闆笑得闔不攏嘴




  寫到這裡一直忘記介紹他的價錢,這樣的餐點,附湯.飲料只要180,不需服務費,我想是新竹最便宜的焗烤消費了,以前很愛去起司屋,之前本土天王食字路口有報導過,不過若干年後竟然倒店了,當時就覺得焗烤180元不含飲料.濃湯在這個新竹科技新貴眾多的地方算很便宜了,其實新竹根本不是什麼科技新貴,我想是新竹哇貴,就是新竹~!,雖然起司屋倒了,卻意外發現還有更讚的非洲園,下次還會找機會來吃的


詳細地址如下: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1 03-5626288


因為店內的桌數不多,假日人潮眾多,所以都要提前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