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 DD 在家,自己做披薩
披薩對小孩有無窮魅力,尤其是夏威夷口味,我家DD特愛



平時不是很愛青菜的 DD ,沒想到洋蔥.青椒,這類小孩不太受歡迎的蔬菜
DD 竟然主動說要加入番茄醬是自己烹煮熬製的,比較天然.好吃

我記得我是唸書在外,沒得選擇,才開始吃洋蔥.青椒.茄子的
到現在還不是非常愛洋蔥.青椒耶


每次煮東西,我希望DD能親自參予,當我的小幫手
一來小孩子有事做.就不會搗蛋
二來讓他體驗一下,有參予感,培養親子關係
家中事務,大家都要分擔,培養責任感,陪養烹調興趣.....媽媽越懶,越能教出負責好孩子
看他拿鍋鏟有模有樣的,我確定DD沒有抱錯
愛吃的夫妻,小孩對吃也很有興趣


自己做的披薩,有成就感.不會乾乾.調味太重
全家一起動手,好玩又好吃

最近跟小孩在看,賭博黙示祿,從漫畫改編成卡通.真人版電影
一場賭博鬥智.考驗人性的故事情節,內容有很多啟發
看主角如何在爾虞我詐,各懷鬼胎的鬥智遊戲中,衝出重圍
考驗對人心的信任,善用謀略,讓自己生存下去
可以在家中和小孩來場E卡大對決
讓小孩自己設定遊戲規則,如何將奴隸方,處於劣勢情況下,還能反敗為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