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依照慣例全家一起聚餐,今年輪老弟作東請客選在TASTY 西堤牛排
平時各忙各的,能聚在一起吃頓飯,真的很不錯

開胃菜:鮮蝦時蔬蘆薈露,這道開胃菜,吃完之後大家還在討論是四季豆,還是蘆筍
蘆筍.四季豆傻傻分不清,看照片是四季豆
很喜歡他的醬汁,蘆薈顆粒感覺很養顏


義式牛肉丹麥餅:配料豐富,很有飽足感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蘑菇醬營養好吃,搭配土司很棒


晶鑽牛肉凍:整個配色.排盤滿有感覺


蘿美生菜莎拉:大毛轉性,竟然點蔬菜莎拉,太不可思議了


鮮蝦洋芋莎拉:毛爸.毛弟都點這個,問他們為何點這個,說是為了那隻蝦


義式海鮮清湯:毛毛滿喜歡的,清湯其實滿有味道的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牛肉丸很紮實,毛毛上過的西餐課程,有手做牛肉丸
感覺這丸子很有手工口感


海陸雙拼(魴魚+牛):點這有些後悔


義式丁骨豬排:毛妹點的感覺很好吃經二姐鑑定,果然好吃
法式烤雞:照片忘了拍,不過我覺得皮好脆,份量也足,毛爸還吃不完



法式布蕾:毛毛.大毛忙著切母親節蛋糕,所以吃這道時,已經凉了


王品集團的餐食大概都差不多那樣,服務真的沒話說啦

後面二姐開始分享母親節禮物,女兒真的好貼心喔
開始羨慕起有女兒的人,我家的兒子以後是老婆的
上次我說DD,媽媽的腳以後不能走了,怎麼辦?他說要揹我,最好以後這麼孝順
我說媽咪越來越老了,怎麼辦?DD說長大給你錢,整型加上醫膝蓋
小孩的甜言蜜語都會很高興,父母都很好哄耶
每年的聚餐,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明年希望家族聚餐的人數,可以再增加.........因為毛弟.毛妹還單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