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榕園位於左營大路上,這條路北方麵食館四處林立,據說每一家的口味都有一定水準
吃過幾家,的確口感都很不錯
在這樣一級戰區,還能獲得大眾的青睞,值得前往一探究竟
很樸實簡單的餐館,上下2樓用餐區,一進門就聽見客人稱讚蒸餃好吃

給DD.大毛點餐,我去拿小菜
小菜價格從20~150元不等,一般的滷味.小菜都有
拿了以下幾樣,小菜口味大眾化

海帶絲價格便宜,我喜歡海帶絲的嚼勁


皮蛋豆腐是DD的最愛,毛毛很愛吃皮蛋,但很難想像DD也愛


豬耳朵毛毛.婆婆都愛吃


小米粥比我想像中大,一碗15元,很超值划算,DD忙著加糖


酸辣湯很濃稠,配料不錯,但是酸辣的味道不明顯,不是我喜歡的  50元/中碗


豬肉餡餅,皮薄肉餡很多,愛吃肉的人應該會喜歡   25元/個


很多肉吧


蔥油餅不油,皮比較厚一點,份量也足,相當有飽足感   25元/份


烙餅很酥.淡淡胡椒香不油膩.好吃耶   40元/份


豬肉捲餅,我覺得他的皮相當薄,很有彈性,我個人滿喜歡的  70元/份


韭菜盒:皮薄爆多的韭菜,我喜歡滿滿的韭菜,大毛也愛    25元/個


餡料很飽滿,韭菜味道很濃郁,喜歡韭菜的人一定會喜歡


豬肉蒸餃:皮很有彈性,蒸起來有迷人的亮澤,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我個人滿喜歡的


麻醬乾麵,看起來配料普通,但是麻醬口感濃,麵條吃起來好Q


四個大胃王吃了570元, 好撐又好吃 有部分餅類只能打包, 下次找小姑.公公全家一起來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