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是學齡前幼童,第一個小老師,這個年紀的小孩都會說巧虎說.巧虎說

而且很多生活的禮儀,都是跟巧虎學來的




我家DD到了幼稚園前,就不看巧虎了,之後開始看Dora,後來我發現DD不再看Dora的時候,我問他怎麼不看了,他說那個好無聊


大毛說~他總不能這個年紀還在說1.2.3 跟著我跳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喔!


今天的巧虎成品,要送給國中同學,他的小孩才4個月而已,我家的DD都小二了


同學住娘家附近,每次回娘家都會經過他家


國中時學校規定,住家在這個範圍內不能騎單車上學,於是我每天都乖乖走路去上學,毛毛從小就是個乖學生


他家比我家更近,他竟然偷騎單車上學,還經常故意,遇到我的時候放慢速度


然後很搖擺的騎過去,有幾次我都想去密告,他偷騎單車上學的事情


記得國一的時候,愛跟我比成績了,那時經常不相上下,不過之後他的成績遠遠超過我了,想想自己後來真墮落


不過現在回憶起,曾經超越他的成績,就一整個爽


他的女兒大大的眼睛,模樣可愛.....


何老師的作品,摘自網路照片





何老師當天的作品,我今天的角度取不好,拍起來沒有拍到正面


擠花真的好花時間,尤其還要擠得很整齊,需要一些耐心


老師還教了五官擺放的技巧,擠花技巧


巧虎蛋糕,好多小孩喜歡喔





做卡通造型,還是要先跟牠培養一下感情才是


不然毛毛跟他不熟很難表現啦




最近這一週超帶衰的,是嫌我太胖了,這麼忙碌,想讓我瘦身嗎?
回家秤體重,果然瘦了一點,自我憐憫之心,多吃了一碗飯.........洩恨
今天部落格人氣爆增,我想哪根筋不對了,原來傻瓜相機拍的照片也能上精選
那大毛當初幹麻還買一台類單,以後買東西要想清楚一點啦
不知道用類單,把老婆拍美一點,化腐朽為神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