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時,到古華花園飯店,繽紛樂活吧用餐,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五星級飯店,用餐環境舒適,氣氛也不錯


雞翅滿推的,烤肉串也不錯


甜湯有一些甜耶


當天是客滿的


馬鈴薯莎拉我喜歡,加上杏仁片更讚


擔仔粄條,肉燥不錯,隨便自己加


還有港點熟食


布朗泥很好吃,香蕉蛋糕.鬆餅也推


這三種蛋糕吃起來口味差不多


水果好像3~4樣


冰淇淋是明治的,上面一球是榴槤口味的



整體而言因為是午茶時段,又推出買一送一的優惠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是超值啦!所以當天客人很多


今天我在公司,回顧.刪除一些2012年的信件,來年我要學習優雅的做事
對於從小乖到大的毛毛來說,我要重新思考一些事情了
我終於熬過2012年12月了,下班時我真想說我放假了~不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