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老師,可以隨手畫出腦袋想要的東西,都覺得好神奇
奶油在手中恣意把玩,有時毛毛很聚精會神的看著,會有一股回不來的感覺
我知道我著魔了~我被蛋糕裝飾深深吸引住了

何老師的作品~參考手創造型蛋糕裝飾  P118


松鼠一家人在森林中快樂的玩耍,還有翻肚皮的耶從哪個面都可以畫出來
以檜木作為設計概念,還有樹藤點綴


這是同場加映的,好多動物大集合,小豬在家,我有稍微練習一下
不得不說真的有難度喔!但老師說這是基本的那ㄟ安捏


毛毛先做出檜木的樣子,我沒有刻意修邊,一切不那麼刻意.整齊


一圈年輪深深淺淺,但是問題來了
松鼠呢?我不敢挑戰,所以我的松鼠還沒出生毛毛很俗辣對嗎


最近看到鮮紅欲滴的草莓,好惹人愛喔.....採用草莓裝飾一下
草莓是大人.小孩看到都會喜歡耶~酸酸甜甜滋味,吸引人咬一口


送給國中同學,很湊巧國中同學,是咪小姐的鋼琴老師
咪小姐是姊姊的小孩,從很小就在國中同學,教授的鋼琴教室學琴
人生有很多湊巧........誰也不知道,會在哪裡遇見誰


最近我欠下很多蛋糕債,有空再說了
源由就是脫線,和同學在塗鴉牆的對話,誤以為是私訊
被一堆同學發現,突然就好多人跳出來說要吃蛋糕........讓原本很生活低調的毛毛,曝了光
花做蛋糕的錢.時間,重新認識一個人,其實也不錯我可以大方的給大家分享
有些人確實在事隔這麼多年之後,有了一些改變
做蛋糕讓我覺得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穫,讓自己的技巧逐漸進步中,至少我覺得很值得
最近一些事感觸好深
有些事情,明明認真表演的是猴子
結果打賞時,卻把香蕉丟給了................
我是猴子,我不想整型成金剛,所以我盡力了................我想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