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同事小孩滿月了,親自做個蛋糕送給他
希望收到的彌月蛋糕.還有童裝禮盒,他會喜歡
小孩是父母最甜蜜的負荷,值得紀念時刻,雖然蛋糕很醜,但是我的誠意十足啦!請笑納喔


說到這個蛋糕,同事說喜歡布丁.芋頭夾餡,現在正是芋頭產季,芋頭的品質粉香甜
而且天然芋頭不需加色素,就有淡淡的芋頭紫
我個人喜歡天然的食材,所以我不用現成的芋頭內餡,自己蒸煮而成的好吃.健康


芋頭不想全搗成泥,有些塊狀比較有口感,而且比較省事



我說要送他蛋糕時,這個同事當初跟我說夾餡希望芋頭.布丁,但蛋糕的裝飾沒有太多意見
不過他指定要寫上小孩的名字.生日.出生時辰.還有他.跟老婆的名字
這著實讓我想破頭,因為整個蛋糕"字"是焦點,我手殘字醜,好為難喔


本來想說小孩彌月,做個卡通造型的蛋糕,再適合也不過了
不過要在卡通人物的臉上.身上寫上一些字,感覺破壞美感捏
也一直想不出什麼點子,可以把所有字寫上
最後捨棄一些字,只留下了小孩的名字,小孩才是焦點咩,大人名字不要來搶版面啦


這個同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已屆不惑之年,才喜獲麟兒,初為人父,當然要給他大大恭喜一番啦
有男寶寶,再添個女寶寶來,希望他再接再厲再生啦
我手溫高,光做這2個捏塑就很傷腦筋了
男寶寶的嘴上做個奶嘴,這種很小的配件,對笨手笨腳的我比較困難
女寶寶眼睛不小心做成大眼怪了
女寶寶屁股那邊,刻意做了一坨屎小孩才滿月,這個時期,就是父母把屎把尿的艱辛時期
那個奶瓶躲在後面,好像被遮住了ㄟ....不知道他有發現嗎



親自送到位於中科的月子中心,環境不錯,但是竟然不給看小孩啦
說是為了產婦.小孩著想,讓他們多多休息
就只能在會客室,和產婦說說話啦!不過也是啦!萬一有訪客很廬.又愛說話的,這樣應該產婦也困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