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4姊妹,小時候是吵吵鬧鬧,而現在是熱熱鬧鬧
姊妹常常會在家中聚餐,有時會相約去逛街.吃飯
記得剛認識大毛時,他很羨慕我們家,手足之間的感情很好
今天是4個女人的約會,可以開心的聊天.吃飯.逛街買衣服~
每次來阪急用餐,到處都是人,有幾次經過薩莉亞都是滿滿排隊人龍

這一次因為逛得太開心了,所以超過用餐時間,大概是下午2點多,外面還是排隊的人潮
不過感覺進場速度還滿快的,大約排10分鐘就到啦
從外面看餐點的價位,很平價,而且是一個逛街逛累了,可以好好休息,聊聊天的地方
店門口側邊寫著薩莉亞的日文店名,是日本最大型義大利餐飲集團
日本官網: http://www.saizeriya.co.jp/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鐵板雞排餐.焗烤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價位從90~100多
另外沙拉單點50元,湯品40元,飲料自助喝到飽40元,但如果加70元,就有沙拉. 湯品.飲料了,所以一個人大概200元以內
飲料有汽水(6種),還有一些咖啡.茶.果汁之類
沙拉屬於清爽口味,口味上一般


毛毛平時很愛喝巧達湯,所以湯品我點巧達湯,口感滿濃郁的,奶味滿重的,料少了一點,整體而言口感不錯



姊姊的田園蔬菜湯,可以想像就是洋蔥.微酸的口感,比較詭異的是還有黃豆


妹妹的是雞排餐,雞排滿嫩的,香腸有一些微辣,還有薯條.雞翅


二姊的義大利麵,我覺得滿入味的,口感不錯,二姊也說好吃~照片不見了
我的焗烤海鮮斜管麵,奶味有一些過濃了.白醬過多,以致於我一直想加黑胡椒粒讓他順口一點
喜歡白醬的朋友們可以點這一道餐,我個人比較愛起司那種牽絲的口感,白醬吃太多容易膩


大姊的雞肉焗烤飯,跟我的口感差不多,是白醬比較濃郁的那種口感


披薩是因為,看左右鄰舍都有點,披薩端過來感覺一直吶喊著選我~選我~
本來要點鮪魚沙拉披薩,後來一直拿不定注意,我問服務生 那個比較好吃
他推薦瑪格莉特披薩.夏威夷披薩,我點了瑪格莉特,因為menu上面,它在最顯眼的位置,版面最大,想必是招牌   80元/個
大約8吋左右吧!比一般連鎖披薩店的個人批薩大一些,相當於一般的盤子大小,滿厚實的
切的時候因為太柔軟了,所以不是很好下刀,但是吃在嘴裡,真的好吃,好柔軟.彈Q的口感
雖然沒有任何配料,但是上面的起司給的有誠意,而且這樣簡單的外在,不需要過多的配料,反而能吃出披薩的麥香味
真的好吃大大推薦,不像一般聯鎖店,披薩邊邊過硬.過乾,這邊的批薩整個都很柔軟.Q彈

聽說麵包也很好吃,看形容應該跟披薩很接近的做法,下次點來吃看看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價格可愛,但是假日時要有耐心等待就是了

接著到東區zara逛逛,地點就正對著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開幕不久還是排隊排隊,不過每隔一段時間,會放10~20客人進去灑錢,所以排隊的速度不算太慢

整個服裝風格很有MANGO.Theme的感覺,基本上如果屬於那種身材適中,上班族的OL很適合這個路線,可以穿出ZARA的 風格.味道出來
還有低調的小洋裝.後面是高調的大露背(照片左一黑色),應該說是低調的奢華風嗎有一些衣服,的確要靠一些氣勢.身材,才能撐起衣服的質感
一樓店面全部都是女裝,模豆身上穿的一件花色洋裝,很顯眼.前短後面則有飄逸裙長(照片最右邊),很有設計感,只可惜尺寸有一些詭異太大

尺寸從XS~L任君選擇,褲子普遍有一點大
店內的服裝似乎沒有季節性,春夏秋冬都有,不過還是冬裝居多,幾乎走素色.簡約大方的設計,不像日系品牌小花花.蝴蝶結甜美.可愛風這樣,ZARA是走輕熟女路線
地下室左邊是男裝,右邊是童裝,中間還是女裝,果然女人的錢最好賺啊!
還有鞋子,其實價位大概2000多上下,質感不差,不過尺寸不太齊,都賣的差不多,要自己花心思找一下
建議一次選齊要穿的衣服,拿的數量3~4件,然後一起等候試穿,雖然試穿間很多,但很多人喜歡表演服裝秀,穿很多件走台步給朋友看,那就只能乾瞪眼了
結帳 是個敗筆,因為假日只有2個櫃檯結帳,排了一圈又一圈的人,不知道為何現場工作人員很多,但結帳人員比例如此少?相當納悶
不知道做生意守則,趕快把錢收到才是聰明之舉,不然不耐久候,女人的理智很快清醒,經過一番掙扎之後,就會悄悄刪減掉可以不買的~
整體而言ZARA衣服有設計感,而且很多基本款,不褪流行,搭配性高,如果有時間,可以慢慢逛.慢慢試穿,應該可以買到適合自己風格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