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冷的不像話了,天氣越冷,麻辣鍋的誘惑就越大,這一週吃2次麻辣鍋,很過癮,最近看到新聞,小心補過頭,燥熱吃太多會得急性青光眼
位於新竹高工對面的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這次祭出團購優惠164/人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我喜歡簡約大方裝潢


火鍋料擺放整齊.不零亂,而且整體火鍋料品質不錯,有一些比較特別的火鍋料,有別於一般的吃到飽的食材


肉類採用現點現切的方式,品質還不錯
首先是平時299價位可以點的特級沙朗


平時是299價位可以點的特極小羔羊肉盤


第二輪平時260元價位的培根豬肉盤


第二輪平時260元價位的去骨雞腿肉盤


麻辣豆腐鴨血,只可惜豆腐都被早鳥撈光了,不過說真的麻辣鴨血夠味好吃


還有肉燥飯,讓米食主義者能一邊吃火鍋,一邊享受肉燥飯
巧克力噴泉除了提供棉花糖沾食,還有久違的阿拉棒~看到阿拉棒好興奮喔!好久沒吃了耶
回憶無窮,是說不過就像小時候的營養口糧,不過改頭換面,果然可以製造另一項商機
西點有起司蛋糕還有巧克力蛋糕.泡芙,起司蛋糕味道還不錯,起司蛋糕的威化餅乾底,他換成巧克力蛋糕舖底,比較特別一點


我的火鍋湯底是中辣麻辣鍋,一上桌飄散著香.麻的味道,一吃果然夠味,不過我太逞強了,看看這一鍋湯頭,紅通通的,紅的發亮
我點中辣ㄟ,湯頭真的很不錯,不過中辣真的滿辣的
我想愛吃辣,但是不能吃很辣的,還是乖乖的點小辣吧!我平時吃中辣等級,到這邊只能吃小辣,這樣了解了嗎



這是我的火鍋盤,火鍋料很豐富,我吃到的甜不辣有三杯九層塔的口感ㄟ


還有排骨酥很不錯,大塊.好吃


火鍋食材新鮮.品質良好


水果當天是柳丁我沒吃,因為寒流所以不愛吃冰涼多汁的水果
飲料大致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的種類
但有桂圓紅棗茶.佛手柑的茶飲,熱呼呼的,這個天氣店家有貼心

整體而言火鍋湯底很不錯,是毛毛喜歡的口感,火鍋料新鮮乾淨.品質不錯~把它列入陪我過冬的良伴












arrow
arrow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