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巷弄之中,沒有仔細看,還不太容易發現這家義式餐廳
不過美味的風評很早就傳進毛毛耳中了,只是家裡那一隻不太愛吃義大利麵這個東西所以一直沒機會前往,剛好吃飯三人組這次選在這裡聚餐
餐廳內果然很適合情侶.好友談心吃飯的好所在,因為面積不大,不能容納太多客人,所以不會太吵雜.擁擠的感覺
餐廳擺飾很適合聖誕節,還有紀念日來個燭光晚餐的感覺,為了避開人頭,所以取景角度不佳
還有換了新相機,所以手感還在摸索中



由於中午用餐時間是不提供主菜部分,只有沙拉.義大利麵.披薩........等商業午餐,以上均附湯品.飲料
先上的是羅宋湯,內有洋蔥.胡蘿蔔....等蔬菜,喝起來酸酸的味道,算是比較清爽的湯品

之後義家手工現烤麵包    90元/個,忘記拍了,熱騰騰上桌,外酥內軟又Q的歐式麵包,配上蒜味奶油沾醬,我的位置剛好看到廚房的一隅,毛毛看見麵包正在發酵,白白胖胖的模樣真是討喜,我可以證明是師傅手工現做的喔!
不過麵包就是這樣剛烤好很酥,但是放冷了,酥脆度就會差一些些
但是內部組織還是很Q軟好吃,這就是我一直在想如何讓這類歐式麵包,冷卻後還能持續酥脆,所以最近一直在調整一些變因,希望我會成功

西班牙章魚沙拉,寫在黑板上應該算是主廚推薦,內有章魚.黑橄欖.番茄.生菜的沙拉
清爽不油膩的醬汁,酸酸的很開胃  320元/份



這道是鴨胸XXX雞蛋麵,全名太長了,我忘了店家推薦的,就給它點下去了
果然滋味不同凡響,濃濃的奶味,還有微辣的口感,讓口感不會吃了很膩
麵條真的是很彈Q帶勁,對於愛好麵食的毛毛,給它一個讚 300元/份


披薩一直以來毛毛很愛的,最主要喜歡濃濃的起司,以及佈滿餡料的豐富感
這個披薩是拿波里風鯷魚莎莎披薩,上面就是莎莎醬,店家會貼心提醒,上面醬汁是冰冰涼涼的淋在披薩上面,我沒吃過這個口感的批薩,當然要給它嚐一下啦
果然沒讓人失望,在披薩中淋上酸酸甜甜的莎莎醬,披薩吃起來層次很豐富,再豪邁灑上我最愛的起司粉,更讚說~是說九層塔怎麼沒有在快烤好時,讓九層塔加熱散發出它的香氣來,店家這樣做應該是考量到配色問題吧,但我個人很鍾愛九層塔的味道  320元/個





附贈的飲料,店家介紹是養生的飲品,喝起來微甜,杯內可以看到清楚的果粒,還有薄荷的口感
之後才知道果粒是鳳梨的果粒喔!很特殊的口感哩



內店窗邊位置的一隅,舒服溫馨的設計


很不錯的餐廳,氣氛.口味都很好,燈光美.氣氛佳,約會.談心的好地方


只是價位不太平易近人老闆娘說手工現做,成本考量啦


營業時間 / Business Hours


11:00-14:00 商業午餐/ Lunches


17:00-21:00 浪漫悠閒燭光晚餐/Dinners


21:10-22:30 過了21:00您就只剩『下酒菜』了


(週日公休)



竹北市博愛街473巷2-1號 (近竹北火車站)



訂位、比薩外帶服務專線


Reservation、Pizza To Go:03-6568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