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去就醫,西醫一直看不出所以然來,只好轉而向中醫做治療


就診時先把脈.醫師詳細詢問病情後,直接告訴我身體太虛所致,所以要多去運動,曬曬太陽


所以我和大毛開始了我們的單車旅遊,所有配備買好了~13:15分出發囉


 瞧我包的跟什麼一樣, 大毛叫我蒼蠅人



騎著單車看向一望無際的大海,真的很棒,今天除了沙塵嚴重以外,(因為媒體報導有沙塵暴來襲),其實天氣的舒適度良好,一下就騎了好幾公里



港南運河風景區,我覺得傍晚來,聽著音樂,在河邊乘涼休憩很愜意,不過現在是下午1點多不適合



騎到彩虹橋囉!總共要經過三座彩虹橋喔



因為沙塵暴的關係,天空一直是灰矇矇的



哇 ~我騎一半了ㄟ,毛毛今天是第一次騎長途,大毛昨天才去三峽騎,今天特別陪毛毛騎,應該給他鼓掌一下,免得他三分鐘熱度



太愛這一段了,因為有樹蔭好涼,其實17公里的遮蔽物不多,所以怕熱.怕曬的人,最好傍晚再來



照片中現在時間14:39,加油ㄟ~已經騎了一半以上了



休息一下,這邊有很多涼亭可以歇歇腳



往前騎就是亨元定置漁場,記得毛毛有篇寫到來這邊撿魚,今天撿魚時間下午16:00



經過惠民宮時在廟前 ,吃吃香腸.喝個冷飲.看看海,是大毛的一大享受



這位後面拖的小車,是專門給愛犬用的


 


到了藍天街,就可以看到很大的風車喔!



補破網的漁夫,好辛苦喔



我到了白雲橋囉!一路上彩虹橋.藍天街.白雲橋,命名真是用心



第一次帶我們的小摺新夥伴,紅毛.黑毛一起出動,名字很俗說



我終於到達終點了,真是感動ㄟ


不過騎到終點,再騎回去,我簡直屁股開花了,屁股痛到走路.坐下都痛,我開始後悔自己的白痴行為


回到家整個人都癱了,隔天還硬著頭皮去上班


而且逆風更難騎,所以建議大家騎的順序要和我顛倒,這樣是先苦後甘,以免回去時無力



如果還有力可以騎到老鍋米粉去休息.吃吃米粉.冷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