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三人組的聚餐時間囉!上次聚餐吃飯應該是6月初吧!對了 ~上次聚餐的照片,怎麼都一直都找不到等下次找到簥爾聚餐照片再補上囉


這家Bon Appetit位於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是國中同學會時同學強烈推薦的,旁邊聽到的同學也跟著附和,說真的如果沒有同學的推薦,毛毛很少會上餐館吃披薩ㄟ,吃披薩幾乎都是外帶享用低


餐廳備有戶外用餐區,不過夏天熱呼呼的,還是室內吹冷氣比較好



從外面望進去黑摸摸的,很具神秘感喔


聽網友說老外老闆製作披薩的過程,完全透明化,也歡迎拍照


被安排在最靠近門邊的位置,對面就是老外老闆的工作台,不過有些距離,看不太到


menu 上面,眾多的披薩看得我眼花繚亂,不過店家貼心的編上號碼,還附上主要食材,讓客人能依其所好的點選,我點了40號披薩,食材有蕃茄醬.起司.蝦.雞肉.蒜.九層塔   310 元/個


在等待上餐的同時,後面桌上的披薩嚇了毛毛一跳,因為有網友說這裡的披薩大概像50元披薩大小,所以毛毛壓根沒想到有這種尺寸,其實是像必X客.達X樂的大批薩再小一點點,對女生來說份量有大了些,這時同事萌生改點義大利麵的念頭


不過我跟他說,吃不完還可以打包給老公吃啊!完全發揮了歐巴桑的精神,其實這個披薩,一個女生吃完,是真的誇張了些,除非餓很久的另當別論


我的披薩來囉!熱騰騰的手工現做披薩,故不得形象趕快吃一口 




薄脆的餅皮,上面有很多的起司,吃的時候會牽絲,連邊緣的那一圈都很酥脆喔!以前有朋友吃披薩很浪費,都只吃中間,邊緣除了沒料也不酥脆,索性就不吃了,相信有這個壞習慣的朋友,來這邊應該就會戒掉囉


我覺得披薩還滿好吃的,用料也不會輸給連鎖的披薩店,雞肉與蝦肉的搭配也不衝突,調味上不像連鎖披薩會偏鹹,所以我覺得口味鹹淡適中



daphne的匈牙利牛肉,附上濃湯.麵包,濃湯雖然沒有華麗的配料,但是奶味十足,湯頭很濃


燉肉湯汁拿來沾麵包滿好吃的360/套




麵包跟披薩的餅皮很像,但厚度較厚.有Q勁,一個女生應該也吃不完




Apao的45號披薩,食材包含蕃茄醬.起司.鮪魚.洋蔥.辣椒.黑橄欖,這個披薩比我的好吃,因為辣度將將好  290元/個


沒辦法毛毛是個嗜辣的愛吃鬼,一個女生大概吃個5塊,再配上我們的可樂.汽水就很飽囉


剩下的還可以打包回家,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因為毛毛看到很多女生都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