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提到公館夜市就想到刈包.滷味.......口水就流了一地公館夜市我來啦


第一站藍家割包,下午時間排隊人潮依舊多  45元/個



看看這割包,選擇肥瘦適中的三層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再配上酸菜.香菜,灑上滿滿花生粉,真是滿足


對面原先是青蛙撞奶,不過改名了,販售的飲料種類差不多,不知是不是同一家



接著來到四川滷味,一樣排隊


滷味種類很多,而且好吃便宜,加一點辣汁調味,味道更讚,值得推薦


一路吃下來,看看天色已經是晚餐時間了,決定在金三角吃飯


金三角搬家囉!搬到汀洲路三段208號,原本在羅斯福路4段的,本來以為沒開了,有些小小失望之際,竟然給我們找到了


集結了泰國.緬甸.越南的異國美食,之前都點有些辣度的料理,這回聽從老闆推薦,點了香辣雞雜飯


另外咖哩牛肉飯一直是大毛的最愛,還點了金三角粑粑絲.脆耳卷.小黃瓜小菜


先上了湯,湯是免費的,老闆說是綠豆湯,鹹的綠豆湯喝起來感覺像南瓜湯,味道還可以接受


以前看過菲律賓人,綠豆和三層肉搭配煮在一起,當時不太能接受這個口感


我的香辣雞雜飯,一隻雞腿搭配店家特別處理過的雞胗,跟類似洋蔥的東西調和在一起


口感真的是又香又辣,相當下飯,老闆推薦果然不一樣


咖哩牛肉飯,牛肉滿大塊,咖哩味道很香濃.也帶有辣度,喜歡咖哩口味的人必點喔


金三角粑粑絲,既然取了店名當菜名,想必也是店中的招牌,口感跟泰式河粉有些雷同


脆耳卷,應該是耳朵的某個部分,很Q. 很脆,帶一點微酸醬汁,搭配起來將將好



小黃瓜應該是台式的吧!



燙青菜,青菜拌上芝麻.花生醬,風味很特別.也不失青菜的爽口



挺著超脹的肚子,可是看到這紅豆餅貪吃念頭又湧現了,看著排隊人潮 ,大毛算了算我排名第27個ㄟ


他一直企圖勸我別排隊,可是本姑娘雖然急性,但是對美食的等待,可是值得讓大家拍拍手的


看著車輪餅飽滿餡料,想起國小下課時,最愛吃校門前的紅豆餅了,那個年代4個10元,買10元就吃得很滿足了,到現在還是很懷念,不過紅豆餅的伯伯已經退休囉!想著想著彷彿時光倒流,當我一回神就輪到我了



外觀的形狀不算規則,應該是它的特色吧!一眼就看出表皮十分酥,爆漿的奶油餡料也快流出了,大毛猴急的吃了一口還被燙著   10元/個


我喜歡他的紅豆口味,吃得到一粒粒紅豆餡料,真材實料 ,也不會太甜,他的車輪餅比一搬市面上的還厚實


最後步行來到師大夜市,大毛一直想找傳說中綠色臭豆腐 ,聽說是蘭陽口味,但是我左看右看它還是臭豆腐色ㄟ,可能我有色盲吧!本店店規每人消費30元以上     50元/每份


店家推薦的米粉粳,比較特別的是米粉羹裡面有加菜ㄅㄛˋ喔 40元/碗


吃吃喝喝一整天,內心充滿踏實, 哇~好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