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去中原銀湯匙用餐,可是幾次看到店內擠滿人潮,還有外面等待的客人,想想還是算了


不過這次不到中午11點半就到了,我們還是店內第一批客人呢


經由店家的推薦選了辣茄汁雞柳麵,如要焗烤再加40元即可,菜單上的價目表,真的很和藹


另外去骨雞腿咖哩蛋包飯,是我自己看圖片選的,它有焗烤.雙併可選擇,咖哩也可選日式咖哩或紅咖哩


所謂雙併就是多加了一隻中卷,也只要再加40元


我幫自己點的餐,取了餐名~叫去骨雞腿雙併紅咖哩蛋包飯...................簡直是太繞舌了


牆上的menu,不是圖片僅供參考而已喔!是相似度高達90%,也有提供鍋類餐食



店內裝潢走溫馨路線,椅子簡單高雅



湯.紅茶.白飯是免費供應,一對情侶2人共點一份餐食,白飯吃到飽,店家也沒有限制


用雞肉去熬煮的蘿蔔湯,特別鮮甜.好好喝


去骨雞腿雙併紅咖哩蛋包飯,紅咖哩的勁辣,簡直太合我的口味了,中卷也很好吃配咖哩嘟嘟好


這個蛋包飯剛上桌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一直抖動,好有彈性,很滑嫩,單吃或淋上紅咖哩都很讚


油亮油亮的蛋色 ,視覺效果很佳


看看整體豐富的餐食,才140元,一個盤子裝得滿滿的,我的雞腿還躲在中卷下面咧


終於讓我的雞腿重見天日了,雞腿鮮嫩好吃,實在太滿足了


辣茄汁雞柳麵,將上面起司粉攪拌均勻,入口香辣夠味,茄汁酸酸甜甜,又帶著辣辣的口感 ,雞肉也滿多的,本來對義大利麵食不太感興趣的大毛,也覺得很驚豔,不愧是店家推薦的


吃了好吃的餐食,再去吃甲上上豆花冰舖, 招牌有一些不醒目,可能要仔細張大你的目珠喔


用黑板寫的冰品名稱,有個抹布豆花~就是抹茶布丁豆花啦


我點的黑糖綿綿冰 ,我剛拿到傻眼,因為三丸大的綿綿冰還可自選三種料30元


大毛是青仁黑豆花,那更豐富了,有豆花又有綿綿冰,最氣的是竟然還有三種料,才35元


黑豆花很滑嫩,有傳統豆花濃郁的豆香味道,我看看其它的客人幾乎都是點豆花,下次人家也要點豆花



內店不時播放著流行音樂 ,還有當期最新雜誌,供客人閱讀,真想賴著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