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毛之前一直找我去鍋之店吃羊肉爐.火鍋


鍋之店這個店名說真的,有點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看到PTT好多人推薦,2個肖ㄟ都還沒有冬天ㄟ,開了車就殺去頭份吃


史上還沒入冬就吃這麼溫補,等一下2個人會不會爆腦.......


 


6點多到達,停車相當方便,隔壁就有一個免費大型停車場,先從店門假裝經過,蝦咪~2桌人而已,我有些小猶豫,不是懷疑因為不好吃,所以人數少啦!而是想如果人太少,一直起身去拿食材這樣很像目標很明顯捏~不過一會兒人潮就陸續湧現


 


看起來斯文長相應該是老闆,立即過來招呼我們,他們的鍋類型態分精緻個人鍋.鴛鴦享福鍋.大眾享樂鍋,精緻個人鍋,一個人大吃大喝也不尷尬ㄟ,真是貼心


 


湯頭種類:韓式泡菜鍋.川味麻辣.香茅檸檬.鮮採蕃茄.北京京醬.羊肉爐


另加30元湯頭:南瓜牛奶鍋.蒙古養生鍋.歐式咖哩鍋.法式起司牛奶鍋


以吃到飽229元+10%服務費經營模式,湯頭的種類繁多, 倒還滿少見的,我們點川味麻辣.羊肉爐的鴛鴦鍋


 


位置挑的剛剛好,就在食材區對面~,這就是避免尷尬的最佳位置


食材多樣化,新鮮度也夠,最近菜價翻漲,食材中青菜類還滿多的,超級感動


總之你想得到的,一般的火鍋料都有



 


新鮮的蔬菜 ,它的金針菇不是一撮一撮的,隨便洗洗就上來的,金絲菇條條分開,乾淨看得見



 


肉類:牛.豬.羊.雞都有


海鮮類食材:蛤.花枝.魷魚.蝦子.魚類.螃蟹.....................他的蝦子品質不錯ㄟ


 



 


其他類的火鍋料,右下角的是翻車魚 ,膠質很多,放到麻辣湯底超級對味


可以讓愛美的女性,補補膠原蛋白



 


我們點的川味麻辣.羊肉爐的鴛鴦鍋上桌了,不同於其他羊肉爐店,羊膝大骨超多膠質的


 


麻辣湯頭我很愛,麻辣度剛剛好,不會死鹹.很香,一上桌我就一直吃, 連板條放到麻辣鍋那邊,我就吃上一大碗,差點忘了羊肉爐才是主角,我今天是來補我手腳冰冷,虛寒的體質,我差點忘了



仔細看看這支羊膝大骨,爆多的腳筋膠質,光吃這個就覺得很超值了


 


 正當我一支接一支的時候 ,大毛 指著它跟我說, 羊的這個部位 ,應該就是我車禍跌破的半月軟骨


我的媽啊~想到手術那畫面,這時我不知該繼續吃還是停住,但是根據醫生的建議,多吃膠質,可以讓受損膝蓋,更加勇健,理由充分還是繼續吃


另有可樂.雪碧..紅茶冰淇淋,唯一缺憾沒有水果


這家店成員是由2夫妻 , 及一名員工組成的,看著他們用心的經營,不禁深深被感動


而且一種消費 ,2種享受喔!可同時吃麻辣鍋.羊肉爐


時常覺得好店不長命,台北那家燒雞公,之前突然想去吃 ,結果倒店了~嗚嗚嗚,真的很懷念ㄟ


希望這家離住家較近的, 千萬不要發生這個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