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告訴我10/1將要離開公司,另謀高就


雖然是簡短的幾個字,卻讓我震驚許久


一直以為~如果有一天公司怎麼了,我們會攜手演出丟雞蛋.綁白布條的戲碼


一直以為我們會繼續跟公司拼了, 堅守到最後


一直以為這一天不會這麼快到來


一直以為...................


你是我在公司的第一個朋友 , 你走後,我卻連一個朋友也沒了


看著朋友一個個的走,這種感覺說不上來


你要離職,我沒能多說什麼,因為..............一切只能由你自己做決定


你一定要記得我們是台灣堅強女性


更不要忘記我們是2隻打不死的小強


到了新公司不要嘴硬 , 要隨時攜帶愛的小手警惕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