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16這家餐廳,應該說是慕名而去的,因為想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吃飯,聽說這邊的裝潢.氣氛都不錯,所以來到這家隱身在巷弄中的餐廳,不過很好找,因為就在新竹鬧區


餐廳外觀真的很美,一見到餐廳服務生,日本女樸裝的造型真的很有特色,尤其都是富有青春活力的打工學生



  這家的蛋糕特別有名,它集結了多家名店的蛋糕,之前有下午茶~蛋糕吃到飽,不過我對甜食沒輒,通常吃3塊就投降了,所以點了焗烤類,焗烤類大多260~280+10%服務費(含飲料.濃湯)可以升級A.B.C套餐,A.B級是再加60,多了沙拉.麵包,C級則是多加100,多了蛋糕.麵包.沙拉,也有排餐類,大約300~400+10%服務費,所以吃C餐焗烤大概400元左右

 


 


  店內柔和的燈光,搭配小蠟燭,很有氣氛是情侶.朋友談心聚會的好地方,但一拖人不太適宜,會擾亂這邊的寧靜,一拖人,聲音大,動作也誇大很容易引起注意





 


 



 



 


這個蒜味土司,香濃的蒜味撲鼻而來,吃起來也很酥脆



 


濃湯一上桌,味道滿濃郁,只可惜料稍嫌少了些



 



沙拉的裝盤很精緻,沙拉上酌以杏仁片.葡萄乾,拌著酸甜的沙拉很美味




 


  我點了起司檸檬酸辣海鮮燉飯,大毛是起司鮮蕃茄蔬菜雞肉燉飯~可是最後的照片卻只有一張,因為燈光美氣氛好,但拍照效果不佳,也不敢用閃光燈,因考量到其他的客人,坐我們旁邊那桌的客人,從進門就一直閃光燈閃個不停,而我的眼睛超怕光的,我是見光死,一直用手遮著眼睛,或許不知情的他們會猜我們是地下戀情,不能曝光吧!




 


飲料我點檸檬珍珠,大毛是花茶,還什麼茶之類的,我忘了



檸檬珍珠,細小的珍珠感覺像決明子.山粉圓,但口感不太一樣,咕嚕咕嚕,根本不用像波霸珍珠嚼到嘴軟,夏天喝起來超清涼的




 


 


左岸16的甜點我很期待,要上甜點前,服務生貼心的拿著透明蛋糕盒,裡面大概有10幾種的蛋糕供客人選擇,我選擇千層派,吃起來層次分明的感覺,內餡是蔓越莓,吃起來口口都是料



  茶足飯飽後,您可以悠閒的看看雜誌,聊聊天,有時一個人想悠閒吃吃飯,但有些餐廳一個人去就是怪,像這種提供雜誌的餐廳,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也不會覺得沒有聊天對象而尷尬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