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腳莫名的痛,很多人說受過傷的腳,會像氣象台,不時酸痛,而且已經持續幾天,時好時壞,走路跛腳像極殘障人士,出門買殘障優待票說不定沒人會懷疑,但是我是老實人怎麼可以做這種事


尤其是夜深人靜時,感觸特別深,一年多前一場車禍,造成的後遺症,我開始恨那些酒後開車自私自利,害人害己的人,一個花樣年華,年輕有為的人,就這樣葬送了後半輩子的幸福,若我不幸活到百歲,這雙腳還能用多久?我真的不知道,我開始想後半輩子是不是出門坐輪椅,孤苦又無依,到處沒人理


車禍後我開始像古代的黃花大閨女,儘量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出門時腦袋閃過的就是我能平安回到家嗎?也像進香團的阿桑,逢廟必拜,變成無所不拜的拜類這一切無非是希望神蹟出現,趕快恢復健腳


我的內心不停的吶喊~~為什麼是我?人生真的是無常我一直是個悲觀主義者,很多事情總是想到最壞的一步,朋友都說我太消極了,但是當所有事情都做了最壞的打算,而我也調適好自己的心境去面對,很多事情反而可以處之泰然,又或者奇蹟出現了,這種喜悅是難以形容的,比早在預料掌控中還要高興千倍萬倍


我不強迫朋友去認同這個想法,但是這想法的確讓我度過了許多人生的難關


只能告訴自己,加油了~~



後記:這是當時心情寫真,現在已復原良好囉


在此特別要感謝主治醫師:葉文凌醫師&全體醫護人員


 


不要懷疑,您所看到的都是車禍手術造成的,原先腿部都沒疤痕



這小腿內側的傷疤,讓我不能穿短裙,當清純美少女了



這是心中永遠的痛,膝蓋外側長達將近10公分的疤痕


再來一張


拿鋼釘時的贈品


這就是骨折用來固定用的~~鋼釘和鋼板


我把鋼釘.鋼板變裝後~還剛好可以排成YA.......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