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幾位烘友媽媽,一人一菜展現廚藝
記得以前和幾位朋友,也會買好菜,到友人家中直接烹調聚餐
其實毛毛很愛這種互相交流的樂趣

一桌的菜很豐盛吧!


其實一開始一直無法敲定當天帶的菜色
因為不是現場烹調,所以有諸多考量
尤其毛毛是上班族,實在無法有太多時間準備,考量的問題很多
而且我那天要做鹹蛋糕,去給慧雅小姐品嚐

左思右想,於是我準備烤豬排,配合人數大概準備10塊豬排,給大家享用


到了現場又微烤一下,不過不是馬上享用,口感真的差一點了
而且沒帶到椒鹽啦


甜湯一大桶,好喝不甜膩,還有解渴的西瓜


下飯的糯米辣椒炒小魚乾


自製的麵條,營養健康


這位姊姊的米粉好吃,毛毛喜歡


山藥沾烏梅汁很清爽


香噴噴的肉燥耶


很適合夏天的莎拉涼筍


烤鴨,雖沒時間下廚,但親自跑一趟去外帶的烤鴨,誠意十足


最後是何老師提供的,讓大家有滿滿收穫


今年月餅,我們可以更多選擇.變化了


慧雅 同學真的很客氣,他又送我一隻小熊手工皂,粉紅色真的好夢幻,還有美美的包裝
完全是我的菜,讓人捨不得洗,有送到心坎的感覺,我喜歡


這隻小熊的表情太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