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叮噹蛋糕,是同學的兒子,玄 5歲生日訂的蛋糕



說到這蛋糕,就是欠下蛋糕債的起因
機車定檢,去找同學開的機車行幫我老綿羊驗車

(說到老綿羊跟我有深厚的感情,是我畢業之後,自己買的第一台小綿羊)

去看同學,送了一個蛋糕給他們家享用
,請同學幫我驗車
之後他在FB塗鴉牆說很好吃
,他兒子剛好1/8生日,毛毛預訂一個蛋糕

我就想當初不是要賺他的錢
,才送他吃的,是因為希望他把我的老綿羊驗車通過

後來我說沒關係,他兒子想要小叮噹的蛋糕,我幫他做一個,以後老綿羊扛去種的時候,我買新車,算我便宜就好了


同學很有義,說買車一定算成本價之後他又送我禮盒答謝啦真拍謝啦


因為在FB塗鴉,就隨便聊蛋糕的事情來


後來做蛋糕的事情才曝了光,不然人家不想說的咧


那個奶油,我光擠花就花了2個小時了,眼睛都快脫窗了,手也變得僵硬.酸痛




大毛建議最後加上竹蜻蜓,據說他家的玄子,一看到蛋糕就說要吃竹蜻蜓
我家的DD,應該是挑眼睛吃吧

坦白說第一次嘗試這麼多擠花,是從巧虎開始的
那一次擠花速度更慢,而且比較不整齊,經過巧虎到之後熊麻吉
還有小汽車擠花,最後到多拉ㄟ夢,其實擠花的技巧真的有進步了
連日的蛋糕債,就是讓我練整齊度來的,從中得到的收穫,也讓自己有些成就感出來
這個蛋糕裝飾讓人著魔之處,就是這樣,不諱言蛋糕裝飾真的需要天賦.技巧
但我相信,只要毛毛肯下工夫,毛毛可以做到~次數可以戰勝技術的



打完之後~我要準備行李,飛去朝日電視台,看多拉ㄟ夢了
這一次東京自助行,大毛一直忙公司的事
我就是一直忙蛋糕債,12月那時公司也很忙,無心規劃行程,所以行程規劃真的有一些亂
但是出去透透氣,空氣瀰漫著香甜的氣味,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