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牛肉麵節在4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21家牛肉麵店一同爭奪冠軍賽,也以8折試吃優惠價,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參加網路投票,很可惜我們來不及參予這個美食饗宴,不過這週行經平鎮市平東路段,恰好正是2009桃園牛肉麵,第一名冠軍得主~好品味麵館,一定要給它衝進去嚐一下


門上貼著本次獲獎的殊榮



店面裝潢是很傳統樸實的小吃店, 招牌上寫著牛肉麵.手工水餃,想必這2樣一定是招牌,二話不說就點牛肉麵.水餃.還有小菜,小菜是去小吃店一定要點的啦



小菜上菜速度很快,QQ豬皮吃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有嚼勁



牛肉麵有5大塊牛肉,看起來很豐盛,帶著筋的肉塊吃起來很滑嫩,吃一口湯頭,有中藥滷汁湯頭,不會死鹹,再吃一口麵,麵條QQ,整體感覺不愧為第一名的得主而且它滿滿的蔥花我又幫它加了分,因為我很愛吃牛肉麵的蔥花



再來一張近照給沒去的你................聞香~我會不會太壞了 大碗滿意的牛肉麵每碗80元,很便宜



水餃要等的時間比較久,後面桌的阿桑跟隔壁桌的客人說他們家的水餃很好吃喔!耳朵長的毛毛不小心聽到囉!果然選招牌上面的主打就對了


有高麗菜.韭菜口味,每顆5元,滿大顆的,高麗菜水餃很像台大附近的阿玉水餃,我喜歡高麗菜水餃,而韭菜水餃大毛比較愛,但是都好吃



吃完之後食慾大開,又衝去距離約700公尺左右的牛博士,本次榮登第3名 ,不過卻是網路網友票選第一名的牛肉麵,愛吃的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呢


鐵皮屋的外表,其實後面有停車場可以從後門進去,門上一樣高掛2009牛肉麵達人,網路票選總冠軍



牛博士的小菜種類比較少,就是一般的海帶.豆干


牛肉麵的牛肉份量2家差不多,牛博士的湯頭偏向紅燒口味,湯頭口味比較重


仔細觀察湯上面有辣油,湯頭也很不錯,不會死鹹,牛肉口感也很難分出高下,硬要說有什麼差別,我比較喜歡牛博士的麵條,但是牛博士蔥花偏少了點



老闆娘特別有交代 ,這個酸菜不是給你加到牛肉麵裡的,因為老闆娘對自家的牛肉麵湯頭很有信心,所以不需要酸菜來提味,老闆娘親切跟我們說只要加少許醋.醬油.辣椒,酸菜就可以是一道小菜了,很特別的吃法喔



那2家都吃過了,到底我們心中的第一名票選出來了沒?老實說不分軒輊,因為能評選為2009牛肉麵達人第一名,還有網路票選第一名 , 2家都是牛肉麵界的佼佼者,我們家大毛愛吃牛博士湯頭,我愛吃好品味的湯頭,總而言之2家好吃又物美價廉,以後可以常常來光顧,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