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只要我和大毛假日一休假,就會拉著大毛的手,要大毛開車去兜風,甚至還會自己去拿爸爸的車鑰匙ㄋ,所以每次休假都得安排帶兒子四處逛逛,過年時一家人到台南縣左鎮鄉~草山月世界,有家龍船山莊,感覺還不錯,一邊用餐吃土雞,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也有可愛動物區及休閒設施供這個小搗蛋玩耍


  草山月世界,顧名思義,因有如月球光禿禿的表面,土壤貧瘠由砂岩.頁岩所構成青灰岩的特殊景觀,由於位處海拔308公尺,是夏天避暑.休憩的好地方,站在308至高點,可欣賞因四季變化,而形成的自然景觀,黎明時分,更有雲霧繚繞,彷彿一幅水墨畫呈現在眼前,若能偷得浮生半日閒,恣意享受這自然美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其實這山路不算崎嶇,只是有些路段無法錯車,要小心駕駛,沿途都是結實累累的龍眼,放眼看去整座山隨處可見龍眼



  順著指標來到龍船山莊,一下車聽到咩咩聲,小傢伙忍不住湊過去看,膽小的他試圖拔草餵食羊群,膽小又害怕的模樣很逗趣

 


 


 


這隻忠實的拉拉犬,看看他狗屋上的對聯:有吾在把關,主人保平安,各位看懂沒


山莊內的景緻,還有溜滑梯.鞦韆.搖椅,晚上來此泡茶也不錯



 




 


店家推薦他們的招牌料理,養生小辣椒根燉雞,很特別,湯頭不錯很好喝,尤其是土雞真的很好吃


以下是當天點的菜,米粉.炒飯100,土雞半隻約400,現炒類200~300左右


 


 


 



小傢伙因為我這做媽的先把他餵飽了,好動的他起身開始遊蕩,小孩這年紀真的很好動,不過我的原則是不准給我在地上打滾表演雜耍,我最不喜歡在地上打滾的小孩了,尤其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這有弟弟最愛坐的馬馬.車車





園內種植了很多葫蘆竹,比較稀少罕見




小傢伙因為四處遊蕩時,竟然慘遭大白鵝在背後偷襲,可愛的小胖腿




回家後1週了,小傢伙還一直說:媽咪那邊吃飯,風景不錯喔!媽咪想你應該是想形容沒有一個餐廳可以讓高拐的你,這樣溜滑梯又坐馬馬,還可以在草原綠地四處遊蕩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